BloggerAds

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2012/11/27

地點:我家

一年又即將進入尾聲,我家11月份的壽星是寶貝女兒Collie啦!! 下班回家路上買了簡單的菜餚替今天晚餐加菜,用完晚餐之後就是切蛋糕啦!

 

IMG_3178-1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早上如同往常一般接送小孩上學,在校門口與女兒道別之後轉身看到學校圍牆上的一株小苗長的直挺挺的。這個樣子看起來不算高大,在強烈的陽光下甚至顯得有點嬌弱,我想.....它應該也是從一株小苗開始的吧!

上了小學的女兒就好比這株小苗,看得出來有長大了一些,不過還是小小的不太懂事,三天兩頭就要耳提面命的讓身為家長的我們反而是在她上了小學之後更加擔心,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父母的天性吧!?希望我的小孩能夠

像這株小苗一樣不畏陽光,勇敢長大,爸爸祝福你唷!!

 

IMAG0174-1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時間:2012/11/11

地點:Jasmine's home

越是接近年底,收到的喜帖就越多。這似乎是多年來不變的現象。好朋友的妹妹Jasmine於今年的11月份完成了終身大事,結婚當天我拍了一些照片與各位格友們沾沾喜氣,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DSC_0542-1  

 早上很早起床,開始今天的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化妝。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時間:2012/11/03

地點:台中市 秋紅谷公園

秋紅谷生態公園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是最近台中市賞夜景很火紅的景點,許多朋友們紛紛攜家帶眷在秋天的晚間來到這邊散步看看夜景。緩步在秋紅谷公園內會發現有許多攝影愛好者帶著腳架與相機來到這邊拍夜景,初次嘗試夜間拍攝的我也依樣畫葫蘆的來這邊試試看~~

 

IMG_2971-1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時間:2012/10/21

地點:台中直達日月潭

好久沒有PO上單車誌了,最近幾個月除了持續單車的運動之外,平日下班後還去上了飛輪有氧課,拳擊有氧課,還有最進新加入的打羽球。這樣不曉得會不會太累?哈哈,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平時只要沒甚麼事情的話都盡量會安排一些運動,除了維持體重不要往上飆高之外,也算是為了身體健康而動吧!

10/21這一天車友們邀約要從台中騎往日月潭,以經許久沒有參加長途團騎的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當天到了相約的集合點一聽到路線差點暈倒,因為今天要從太平往水里方向進到日月潭><,若有去過日月潭或是對附近一帶熟悉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日月潭從國姓埔里一帶過去會比較快,若是從水里進日月潭等於是繞了一大圈。唉,上了賊船的我吃完早餐戴上裝備就這麼出發了~~~

 

,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