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全臺環島公路,主線約1,000公里,加上澎湖、金門、馬祖等外島,共規劃十萬個啟程點。開放全國民眾自由報名,選擇您喜歡的啟程站,於當天早上10點起,一起與百萬車友出發慢騎。活動並結合網路與手機系統,傳送信號到活動網站中的臺灣地圖上,可立即看到參加者的騎乘位置,並即時呈現繁星點點的畫面,全球觀眾亦可透過網路即時分享臺灣的轉動與感動時刻。

 

1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http://taiwanroc100.tw/onebikeone/

 

雖然活動當天全台灣各地有點雨勢,不過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前往轉動台灣一下, 由於我事前沒有報名所以此次的活動只有拍拍照片,記錄一下而已....

上午大概9點多, 國光路上的捷安特就聚集了好多好多的車友,大家很熱情的參與這一次的轉動台灣活動,中部的雨勢不大, 在出發前就看到地上幾乎快要乾了, 不過感覺還是蠻冷的, 所以看到許多人都穿上了風衣禦寒...

nEO_IMG_DSC_1507.jpg 

 

nEO_IMG_DSC_1512.jpg 

 報到後大家就閒聊一下囉!!

nEO_IMG_DSC_1517.jpg

這一條黃絲帶原本我只是借來拍拍照,沒想到最後就送我啦! 感恩

nEO_IMG_DSC_1530.jpg

很巧的遇到NEKO阿峰..Hello

nEO_IMG_DSC_1546.jpg 

謝下夢想,繫上車把,讓夢想迎風,一起壯大..

nEO_IMG_DSC_1557.jpg  

 

[其餘的照片請點我]

 

後記: 今年的選舉相關造勢活動特別多, 想是明年要大選了, 所以有許多場合都有些許的政治氣氛, 我覺得不論如何大家還是得要在台灣這一塊土地上生活, 各持己見互不相讓的政治立場近10年來在台灣隨處可見, 可見得民主政治發展到了一個階段會有如此的情形, 這樣的狀況是在說明台灣社會的多元化, 連對岸的朋友看了這樣的場合都覺得台灣"特民主"...只不過民主素養卻還是得要多多加強才是, 無論是小英 or 馬先生當選應該都是台灣的福氣, 有風度的政見辯論, 減少口水戰, 二位的競選策略都是以提高自己格調為基礎的宣傳方式, 這就是台灣的福氣, 邁向下一個100年的穩固基石,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