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牽著單車出門,感覺過年後的肉身有點沉重, 真的是要節制一下了;今天的路線是平路為主的彰南路一帶, 原本預計是去136的, 但是心裡的惡魔戰勝了天使....沿途車輛不少, 大概是因為這個週六補上班的關係吧!! 很多上班族都必須要在今天早上離開溫暖的被窩奮戰去...

進到中投公路之後車子就慢慢變少了, 我聽著耳機裡傳來的音樂盡量把速度維持在28~30KM/hr左右, 同時也在想著如何能夠燃燒脂肪呢? 看著自己日漸腫大的肚子 當然不免擔心起來, 特別是最近遇到前公司的同事說我變了好多....><" 這當然是很客氣的說法, 應該是我胖了不少,跟當初在前公司任職的時候不太一樣了吧!!

 

史提克.jpg  

 

騎了這一段40KM的路程不知道燃燒了多少熱量, 希望能夠消耗一下身上的肥肉, 不知道我如果吃下照片右邊的48盎司的牛肉要騎多少KM的腳踏車才能消耗掉相對的熱量呢?? 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抵擋誘惑, 我很期待健身房的拳擊有氧課程, 也很希望多點時間在運動上面, 只好暫時對美食說掰掰囉~~~~~~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 1'35'20

里程數 39Km

平均速度 26.6km/hr

最高速度 43km/hr

累計里程數 12,50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