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台灣後的一小段時間覺得有點不舒服...呼吸道症狀伴隨著流鼻水的狀況, 讓我回國後先找醫生報到><" 原本想說只是一般感冒到診所看了醫生也吃了藥, 病況好轉了很多...228連假收假後也正常上班, 哪知道過了幾天開始頭痛, 發燒也伴隨而來, 而且喉嚨越來越不舒服, 到最後乾脆變成沙啞 這讓我很無宜阿~~~~~~~~~~

 

最後還是得拿著健保卡到診所報到, 醫生劈頭就說可能是"流感"...聽得我一愣一愣的, 醫生問道:要不要做快篩, 服用克流感?" 我心想: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很有勇氣的同意做快篩, 當然結果就是驗出A型流感啦!!! 花了我400大洋附贈打針一次, 克流感一盒, 該說划算嗎? I don't think so...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告訴旦捲:我中標了!!! 

接下來當然就沒有出門啦~~ 很鬱卒的在家中待了兩天, 哪兒都不能去, 也不想出門, 當然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 只不過很奇怪我為啥會得A型流感哩??? 

 

DSC_1850  

 

春天的氣溫變化比較大, 這可能也是流行感冒的季節, 希望大家別感冒囉~~ 下回見!!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