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啜一口茶裏王無糖綠茶,晚間坐在床上回想著今天拎著單車出門逛逛的感覺,身體變輕真是太棒了,除了輕量化之後身體負擔變小之外,消失的卡卡鮪魚肚才是令我最訝異的地方,因為我可以握下把抽車了ㄟ......看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這邊胡言亂語的離題千里遠(笑)。言歸正傳了,上次說到Week 2的 "Phase1"計畫除了減少晚餐的攝取量之外,還得搭配運動去消耗我那個養了二十年的鮪魚肚呢!

 

WEEK2 同場加映,首發拳擊有氧課程

 

這個節骨眼正好旦捲與同事們團購了有氧運動館的上課卷......厚臉皮的小弟當然是要諂媚一番拿個幾張來用用看囉!美其名說是想要試跳,其實壓根就是想」省錢(((當然心裡是很感謝的阿)))。說不定旦捲才是在暗地裡偷偷恥笑著我呢! 首發的拳擊有氧課程,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小強的我很白癡的選擇了中級的課程,記得當時心裡想的是:「會很難嗎?應該不會比騎單車累吧!」所以在某個禮拜的星期四晚間下班拎著包包就去報到了。旦捲當天也跟著去看看情況,依稀記得當天的老師在開始前告訴我們:「今天會比較累喔!!」然後就隨著撥放的搖滾音樂跳了起來,剛開始我還能夠很自在的跟上節奏跨腿,揮拳.....等等,但是等到過了約莫二十分鐘後我就開始軟趴趴了,感覺整個人像是老爺車一樣快要散掉了,偏偏個性有點不服輸的我硬是要跟上動作,搞得自己痛不欲生汗流滿面。首發拳擊有氧課程就在極度狼狽的狀況下完成,經過了這堂課之後真的不敢小覷了有氧運動,也告訴自己要從初級課程開始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逞強,識時務著為俊傑。別搞到自己化悲憤為食量就糟糕了也。


WEEK3 中場休息. 有點停擺的一週

 

身為公司的客服人員就是要有火裡來水裡去的真本事,除了生孩子不行之外啥米大小事都得要搞定才行。謎之音:「有沒有這麼辛苦阿?」是的,這一週我奉命出差到了馬來西亞檳城進行交機任務,出發前腦中盤旋的竟是當地有啥麼美食,怎樣吃飯店早餐的buffet....等等這一類的邪惡思想,完全就是把正經的工作拋諸腦後,常言道:「鞠躬盡瘁,死而後矣!」這樣的四行倉庫勇士行為是不會出現在我的思想裡面的。於是乎我扛起行李,拋諸腦中邪念的踏上旅途,但是當我上了飛機之後面對美麗親切的馬航空姐送上的食物倒是忍住了,不吃花生只吃正餐類的東西,機上的娛樂節目還OK,我平安的抵達檳城機場完成了四天的任務,只不過當地客戶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就在回國的前一天晚上喀了很多的港式料理造成我有點破功,只好安慰自己在這一週有一天早晨去了飯店健身房還是有運動到啦!

至於為啥米是到了馬來西亞檳城吃的卻是港式料理??這個問題留待各位去思考好了,其實說穿了也沒啥好在意的,就是當地客戶喜歡,如此而已。曾幾何時小弟的護照上已經蓋滿了各國海關印章,但卻是很多著名景點都沒去過....出國對我來說竟是一種磨練!! 本週運動量只有三十分鐘飛輪,十分鐘的舉啞鈴......That's All。

 

坐在KL(吉隆坡)機場等待轉機,喝杯檳城白咖啡順手拍拍飛機(累) 

WEEK3  

 

令我頭皮發麻的避風塘排骨麵,超級無敵辣的....熱量攝取了不少唷~~~ 

避風塘排骨麵  

未完待續 To Be Countine.........


[Henry的後記雜想]

隨著出國的疲累,其實也沒有胖到多少,我想多少跟工作壓力有點關係,倒是很感謝馬來西亞當地的客戶的照顧,讓我這四天能夠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偶爾在空檔時會買個飲料點心之類的,就當作是小弟對你們的感謝囉~~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