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還是偶爾在假日會造訪一下口袋名單裡面的早午餐或是下午茶之類的店家,不過對於我來說完全是出自於好奇心與愛拍照的心態,說到這旦捲不知道會不會當場劈了我?反而是對低熱量的食物充滿了興趣(噗)完全就是換了一個人…..

 這次我要介紹的旦捲料理其實稱不上啥米很偉大的發明,只不過有著神農氏嚐百草精神的旦捲在同事的推薦之下嚐試了生吃甜椒這一項料理。記得在最近的某個假日旦捲在車上得意洋洋的告訴我同事推薦的生吃甜椒這一道食物的時候,我的腦海浮現的就是苦苦的感覺,絲毫沒有一滴滴想要去嚐試的心情,不過當他告訴我熱量很低的時候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減重進入第八週的我看來有點上癮了。

 這裡推薦各位朋友到超市或是傳統市場買紅/黃色的甜椒,回到家後對半剖開去籽洗淨,就可以上桌享用了,建議可以沾梅子粉or美乃滋之類的佐料來調味,我覺得滋味還不錯喔。


 IMAG0970 

 

 

 

[Henry食後感]

老實說這個是我頭一次生吃甜椒,以前總覺得這樣的東西應該出現在中秋節烤肉大會的,這次我才發現生吃甜椒偶爾為之似乎也不賴,特別是我們沾了梅子粉之後一起入口的味道真的不錯,充滿水分的甜椒和著梅子粉的酸甜味道再契合不過,各位朋友若有興趣就試試看吧!保證低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