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終於慢慢的痊癒,A型流感果然讓我暫時音量降低了許多,但是原本就不是大聲公的我對這樣的狀況還可以接受。假日待在家中養病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就連原本安排好的小孩學校的親子旅行也只能請岳母大人與旦捲代勞了….

 

Week 6 痊癒 繼續瘦身

 

無論是否在感冒期間,我的飲食都比較清淡,原本中午的葷食也請公司幫我代訂素食便當,這是我一直沒有提到的"Phase 2"計畫,早餐仍然維持正常的份量與內容,中午改吃素食,晚餐仍然是吃簡單的麥片或是水果。在Week6當中與同事們報名的救國團混合有氧課程也開始上課了,幸好身體狀況慢慢恢復,讓我的第一次混合有氧課程不至於缺課。首發的混合有氧課程比起中級拳擊有氧課輕鬆多了,但是仍需要多上幾次課來適應囉。

 

我身體的僵硬程度真的好比化石,特別是在有氧課程的最後十分鐘通常都是緩和的身體伸展操,這個時候最是打擊我的自信心,手碰不到地板,腳舉不太起來,肥臀似乎有千斤重….搞到最後真的會懷疑自己是否肢體有障礙ㄟ(累)。


DSC_1787-1.jpg  

 

這段期間由於飲食清淡,很少碰高熱量的食物,但是假日偶爾還是會吃個早午餐之類的,照片中的草莓鬆餅就是假日造訪了台中市區的克拉朵咖啡嚐到的。由於太久沒吃高熱量的食物,當我吃到奶油與鬆餅的時候真的銘感五內,幾乎讓我快要感動得掉下眼淚的好吃,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肉麻?真的是美味無比阿!! 


[Henry隨念雜記]

吃的清淡,感覺味覺變的好敏銳,這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狀況,我有感覺到最近的身體變得比較輕鬆,早上起床身體不太會有疲累感,這....難道也算是瘦身帶來的附加效果嗎?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持續下去囉~~加油!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