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9/09

地點:樂昂 逢甲店

每個周二都會來到逢甲大學體育館上課,所以經常看到樂昂這家店,卻從來沒有嚐試過來店內用餐,所以趁著9月初有空檔的時間過來這邊吃個簡單的午餐!

自從二號寶貝出生之後,旦捲每天在家的午餐都是隨便吃,我只能盡量在周末,或是每天下班後才能帶著飯菜回家,想來旦捲挺辛苦的!今天也可以算是好好的吃個午餐補償一下囉!

nEO_IMG_DSC_0118.jpg

進到店內後當天的來客數量不多,我們很快就入座了,平日的人潮果然是有差!

nEO_IMG_DSC_0120.jpg

早在出發前就先在網路上作了一些蒐尋,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法芙娜巧克力牛奶,原本要加點這一樣做飲品,可惜當天服務生告知店內沒有料了,只好放棄,真是殘念阿~~~

nEO_IMG_DSC_0122.jpg

店內的空間算是寬敞舒適,我們有一台嬰兒手推車進來也不會覺得壅擠,還不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用餐

nEO_IMG_DSC_0123.jpg

nEO_IMG_DSC_0125.jpg

點餐完畢之後可以用攝影小牌來拍拍照,也不錯唷!

nEO_IMG_DSC_0126.jpg

這。。當然是開玩笑囉!!

nEO_IMG_DSC_0128.jpg

我們都升級了套餐,所以除了主菜之外都附湯飲跟沙拉,這樣還挺划算的,只要在多加NT$69即可

nEO_IMG_DSC_0129.jpg

我已經忘記當初旦捲點的飲品名字囉,顏色還蠻漂亮的。

nEO_IMG_DSC_0132.jpg

我點了嫩雞磨菇燉飯類的餐點,味道嘗起來還不錯,有點酸酸的口感,我想應該是醬汁的關係,這樣搭配吃到最後比較不會膩口。

nEO_IMG_DSC_0134.jpg

這個蛋汁真不錯阿!混著飯粒一起吃味道很香醇唷~~

nEO_IMG_DSC_0136.jpg

這是旦捲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也是還不錯吃~~

nEO_IMG_DSC_0140.jpg

因為當天沒有我期待的法芙娜巧克力牛奶,所以我只好點了巧克力冰沙來當作飲品。

nEO_IMG_DSC_0144.jpg

搭配OREO餅乾,吃起來超甜,應該比較適合小朋友~~

nEO_IMG_DSC_0145.jpg

後記;

整體說來樂昂給我們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有些小地方尚可加強,例如:上餐的速度,要注意客人用餐的進度,避免沙拉,湯品都還沒用完,主菜就接著上來了,我覺得這樣吃飯很趕。飲料,甜點可以詢問客人餐前或餐後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餐後出,才不會整個桌上都是餐點,不知道要從哪邊先用。小地方會影響客人用餐的情緒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