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誠可貴,流量價更高

 

來到痞客邦這邊定居了也大概有半年了,時間過的好快阿,轉眼間這半年我透過新格子發佈了許多訊息,也結識了一些不錯的格友。隨著一天天過去,喜歡拍照片的我上傳了許多照片到部落格上頭,我偶爾會撇見上傳流量300M”這幾個字眼,但是不太清楚那指的是啥咪?直到後來有天上傳大量照片之後網頁顯示"無法上傳照片,流量已滿"這幾個紅字,我才發覺事態嚴重。

 

我看了流量獎勵的許多方案,上頭標示著如何如何做就可以獲得免費流量,心裡卻犯嘀咕的碎念著:早知道就快點透過這些方案多獲得一些額外的上傳流量。」這下好了,流量不足只能看著部落格乾瞪眼了。雖然Facebook也是能夠上傳照片,不過FB總是給我感覺只是個電子佈告欄,用起來始終感覺沒有所謂的"地域性"。部落格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有個人風格的地方。

 

那麼,怎樣解決目前的問題呢?懶得爬文得我只好求助痞客邦的客服人員囉!發信隔天就得到了回覆,在回覆的時效性算是很快了。看完客服的回覆之後我才了解,我的300MB免費流量已經用鑿,若要增加額外流量的方法有二:

 

  1.       暫時不上傳圖片,等到下個月初就可以再免費獲得300MB的流量
  2.       透過痞客邦網頁購買上傳流量

 

心裡面突然想到一句話:「金錢誠可貴,流量價更高阿~~」一直到目前為止,小弟我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購買流量來滿足我這個愛拍照愛上傳的癮頭?不知道各位朋友有何建議呢?可以告訴我你們都怎樣處理這樣的問題呢?

 

Sorry因為沒有免費上傳流量了,所以本篇文章沒有插圖可欣賞。最近可能都要這樣當個說書的,問題是我肚子裡的墨水沒有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