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5/19

地點:NY BAGELS(台中店)

久聞來自台北的N.Y. BAGELS大名,也知道大概是去年在台中設立了分店,卻一直沒有排出時間來到這邊。就在上周的某一天透過skype與同事討論事情的時候忽然想到了這一家店,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的就直接安排在上周六去試試看,這個美國來的不知道貝果裡賣的是啥麼藥??

 

同事告訴我N.Y. BAGELS生意不錯,所以有可能要現場候位,不然就要事先預訂位置。撥了通電話過去竟然傳來訂位已滿的消息!我看了一下營業時間想搶在最早的時間過去,於是在星期六早上的九點左右就出現在台中市金典酒店的樓下了(N.Y BAGELS位於金典酒店的2F)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當天樓下的入口排了一堆人,幾經詢問才知道大樓停電......嘿,我可是犧牲周六早上睡大頭覺的時間來這邊ㄟ,也因為停電的關係,店家延後為上午10點開門。這樣....換個想法,我們還是會有位置啦!因為提前了一個小時到阿,哈哈!在入口等候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上水以及小麵包,真的很不錯喔!我的心還沒進到店裡就已經被收買了一半啦!

 

nEO_IMG_DSC_0014.jpg

進到店內之後服務人員很勤快的帶位,早到的我們可以做在有View的窗邊。

 

nEO_IMG_DSC_0029.jpg

接著我們開始點餐,這邊的餐點以套餐為主,我們點了一份培根早餐,一份美式鮪魚生菜沙拉,還有一份小歐麵包。小歐麵包是給Collie吃的,其於兩份套餐是給我還有旦捲各一份。分別有附上咖啡或是牛奶,每份套餐大約是NT260~300元左右,算是比較高價位囉!付錢的時候就會有種心痛的感覺。除了餐點之外,服務人員會詢問貝果要哪種口味,如下照片所示可以依據朋友們的口味自行挑選喔!

 

nEO_IMG_DSC_0030.jpg

店內的裝潢稱不算富麗堂皇,有種簡潔的美式風格。有四人座位還有長條型的六~八人長條桌可以依照來客數量的不同來挑選,空間分佈的還OK。

nEO_IMG_DSC_0024.jpg

背靠背式的座椅在美國餐館裡頭似乎很常見,座椅的高度略低,這樣吃東西時身體的高度可能比桌子稍矮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當然我是以自己的身高178cm左右來衡量而得到這個結論,若是身高比較高一些的朋友可能沒有這個疑慮吧!

nEO_IMG_DSC_0028.jpg

 

點完了餐,旦捲拿出新入手的i pad出來玩玩,網路時代真方便,自從有了觸控手機還有平板電腦之後,有時候真的會懶得用家裡的PC。因為PC實在太笨了阿...Sorry PC的死忠粉絲

nEO_IMG_DSC_0034.jpg

美式淡咖啡。味道就是淡淡的咖啡香,重點式可以無限續杯

nEO_IMG_DSC_0045.jpg

接著是旦捲點的美式鮪魚沙拉。清爽可口的沙拉搭配醬汁,真的是一項開胃的好料理。吃在嘴裡可以感受到蔬菜水果的清甜滋味,還有鮪魚的口感也不賴唷!

nEO_IMG_DSC_0051.jpg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靑蔬還有鮪魚組合成一道暨美味又美觀的料理。

nEO_IMG_DSC_0052.jpg

小歐麵包很簡單,就是一個麵包,不過烤得酥脆,搭配上獨特的藍莓果醬真的超棒。我們特別推薦紫色的藍莓果醬真的超棒,均勻塗抹在麵包上頭,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果醬的香氣還有稍微帶點滑嫩的口感但是卻不會過膩。

nEO_IMG_DSC_0057.jpg

我的培根貝果套餐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我覺得還OK啦,如果不喜歡生蛋黃的朋友可以告訴服務人員做調整喔。

nEO_IMG_DSC_0062.jpg

我比較喜歡半生熟的蛋黃,這樣沾著吐司或是貝果吃最是美味了^^。

nEO_IMG_DSC_0060.jpg

 這邊的服務讓我有點感覺像是王品集團一樣,也會送一支筆供顧客們填寫問卷調查,還有一些其他的小細節都做得還不賴。

nEO_IMG_DSC_0070.jpg

難道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付錢的時候讓我的心淌血啊~~這樣的價格在所有我吃過的早午餐裡面算是第二貴的了,能不能算便宜點阿??聽同事說花旗卡有打折喔~~

nEO_IMG_DSC_0076.jpg

至於訂位的問題...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點來應該就會有位置了,除非您像我一樣倒楣遇到臨時停電,不然應該都會有位置啦!

DSC_0041-1.jpg  

 

[後記]

簡單、專業,是我對N.Y. BAGELS的第一印象。餐點的內容可以依據客人喜好做微調,小弟推薦這間N.Y. BAGELS希望您會喜歡^^。


[Info]

N.Y. BAGELS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金典酒店2F)

TEL:04-23268708

http://nybagelscafe.com/index.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gels NY BAGELS CAFE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