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9/15

地點:雲林虎尾 西螺一帶

 

最近除了參加外縣市的比賽之外其餘時間很少騎著單車往外縣市跑,練車地點也大多以中部為主,有感覺到這幾年單車熱潮的盛衰還有很多車隊團體的起起落落,無論如何我還是很熱愛騎單車這件事情,或者應該是說熱愛運動這件事,無論是跑步,飛輪課,拳擊有氧課程....等等,在流汗之餘帶給我很多的快樂,相信很多喜歡運動的朋友們也會有同感吧!上個星期偕同羽傑單車的車友們一同南下到了位於雲林虎尾的興隆毛巾工場,來回總共120KM的里程數果然是有點吃不消,幸好天氣不甚炎熱(雖然回家時接近中午還是曬黑~~)不過秋天的晨間騎車還是給我很舒適的感覺!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4小時51分48秒

里程數:117.56KM

平均速度:24.1KM/HR

最高速度:50.9KM/HR

累計里程數:14073KM

我們從早上五點半準時於彰化花壇出發,沿途行經台一線,台十九線南下騎行,去程的速度甚快,我看了一下均速大概是30KM/HR左右,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強度喔!後來大約上午10點多抵達興隆毛巾工場,這邊我在以前就有來過,今次算是舊地重遊,騎著單車過來這邊還真的有些遠....光是去程就騎了70KM呢!

合照

半路休息中...

等待中

今天剛好有10個人,10台車。好像有些沒入鏡 XD

單車合照

來個獨照吧!

獨照

最後再到西螺吃個九層粿補充一下體力....很簡單的單車長途行程 加油!

九層粿  


PS.回程的逆風真是大到一個超級靠霸的程度~~吹得我都快瘋了,然後還要奮力對抗逆風騎單車,就像爬坡一樣,記得我上一回直達王功時回程好像也是騎到快崩潰。有沒有好招可以讓我們輕鬆對抗逆風的阿?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