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星期日)早上五點十分起來,帶著愛睏的身軀,騎著轉賣給姐夫的銀紅色捷安特NRS3,準備出發~

 

<轉貼捷安特網站圖片>

首先和玉萍及書崎在達明眼科集合,騎到草湖路邊的早餐店購買早餐,再到霧峰農工和阿哲爸爸及他朋友會合!!!

吃完早餐後,就往省議會的方向前進!!!

進了後山玉峰谷時,身體已發出累的警告,看著大家氣不喘,臉不紅的努力往上,真的覺得自己太肉腳了,一點也跟不上大家,或許,是睡眠不足;或許,是自己體力不夠......,漸漸的頭就開始暈了!!!我真的很努力的跟上,但心臟的跳動讓我十足的喘不過氣,於是我停下來休息了!!!

漸漸的,看著大家遠去,心裡有十分的感嘆自己怎麼這麼糟啊!

而好心的玉萍則留下來陪我休息,並跟我說:今天到這裡就好了,不要太逞強!

真的很感謝她這麼替我著想,但我卻想跟上大家,我並不想半途而廢,並不斷告訴自己,我是可以的!

然而休息後,繼續上路的途中,卻看著大家騎回程想和我們會合,心想:唉~我好像拖累大家,害大家沒有騎完全程!

後來,專業的阿賢和阿哲爸爸及書崎教我如何變速爬坡,鼓勵著我,終於挑戰成功了!

原來,我也是可以的!

感謝今天去騎車的車友們,也真不好意思的拖累了你們,下次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