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瘋狂的愛上單車運動, 今年年初開始又有朋友開始約騎的關係, 所以得到更多關於單車的資訊,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參加活動, 體驗各種不同的單車旅行方式...發現到單車可以跟很多東西結合, 例如:攝影,美食(這是我最最最尬意的^^), 長途旅行 and 單純的運動流汗....等等.

 

正因為這項運動很迷人, 所以我的另一半也慢慢的對單車產生興趣~~記得某次參加完STC車隊的每月一騎後, 將相片給太座夫人過目, 其中一台FUJI INARI緊緊的吸引著她的目光, 純白色的車身, 輕雅柔緻的車身彩繪, 最重要的是, 這台車是專門為了女生而設計的...整體的風格與功能性上都以女性的觀點為出發點, 就這樣, 我找遍了台中所有Fuji的經銷點(其實也才三間)...最終在大墩12街的"單車模式"找到了這台車...當然就是馬上下單訂購啦~~(最近買車都要靠運氣, 缺貨的情形很嚴重 很嚴重阿  XD...) 

<

 

就是這裡, 讓人目不轉睛的彩繪, 當然只要是FUJI的單車, 車架上都會有一段明顯的菱型車管...

 

由於我們是採購14吋車架, 所以整台車感覺上很小台, 低跨點的設計讓女生比較好上下車

 

 

配備方面其實對女生來說已經很夠騎, 是一台很棒的車, 最最最吸引我們想購買的原因是價格, 在物價高漲的年代這台車花不到一萬塊就可以買到, 真是實惠阿, 雖然我常對朋友說:越野車要買美利達, 公路車要找捷安特.....但是我自己卻都亂買一通....呵呵, 別太介意阿,我的朋友們 SORRY^^|||

INFO

單車模式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639號

web site: modusvelo.com

FUJI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查閱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