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二補給站後, 照例卸下裝備, 享用著吃到飽的麵包與香蕉, 這次大會提供的紅豆麵包剛好是我的最愛, 休息的時候乾脆把襪子也拖了, 穿著隨身攜帶的拖鞋到處晃晃^^, 補水的時候順便與工作人員問了往後的路程, 他們說後面大約都是平路或緩上/下坡, 順便提醒我第三休息站的位置, 感恩阿^^

沿著台9公路對抗著逆風, 好不容易來到光復, 這裡有"光復糖廠" 或稱"花蓮糖廠", 我轉進去看了一下, 點了鮮奶冰淇淋吃吃看, 聽說TVBS-G的"食尚玩家"介紹應該要吃"日月冰", 下次有路過一定要在去吃吃看^^..

鮮奶冰淇淋也是不錯吧!! 口味單純, 沒有添加其他香料..況且2大球才賣NT$45元, 算很便宜了

 

一系列冰品任君挑選, 當天人潮很多, 我排了一下隊才買到冰淇淋

在第三補給站巧遇了當天在大雪山聊天的車友, 世界真是小阿, 到花蓮也遇得到!

騎到第三補給站已經約180K, 大家早就累翻了, 車子丟了就倒在地上休息了, 顧不了形象啦~~~當然我補完水後也跟著"不支倒地" , 稍微睡了一下

出了第三補給站到終點鯉魚潭還得要奮鬥35K左右, 還好最後這一段比較平坦, 有幾段小下坡我上了前大盤加速衝刺了一下, OCR也很爭氣的沒有出任何狀況^^, 直到最後6公里....又是長爬坡, 沒辦法, 不爬到鯉魚潭就無法完賽領獎牌阿~~, 咬著牙慢慢爬完這一段, 進了終點站從辣妹手中領到獎牌那一剎那真的是說不出的高興, 是的...我完成了, 也體會到"喜極而泣"的感覺, 當然沒有真的哭啦~~~只是眼框有點酸酸的, 帶著墨鏡沒人看到...哈哈

後記: 感謝同行的仕昌與同行的朋友沿路上互相照應, 雖然沒有同時到達終點, 但總是大家有一起到花蓮參加比賽, 也很榮幸能成為這一次自我挑戰賽的完成者, 大會在這一次比賽路線重要的路口都安排了交管人員, 讓選手免於迷路,非常感謝^^

另外, 最最最感謝的還是民宿老闆肯借我們房間盥洗,免去一身臭臭的回台中..呼, 這次的花東200K成績如下:

 

選手編號: 394  曾X崎

出發時間:10/11 05:09:08am

完成時間:10/11 16:08:07

成績: 10小時58分58秒

總名次: 798名  分組名次:B組204名

總名次/分組名次查詢

各組完賽人數統計

延伸閱讀--興大捷安特艾力克斯的花東200K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