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29(三)

騎乘路線:中正露營區

碼表資料如下:

總里程:32.91KM

平均速:18KM/HR

最高速:44KM/HR

今晚的夜騎路線是很久沒去的中正露營區, 最近報章雜誌及許多車友的BLOG應該都有報導或轉載"攔路虎"的新聞, 晚上夜騎還真的是結伴同行比較安全...於是乎, 我又跑到了捷安特太平店參加這次夜騎...^^(想起花東200K之前都一個人在晚上偷練...運氣真好沒碰到壞人)

 

一進到店裡面, 馬上就被眼尖的掌門店長語潔認出來...(汗顏), 當然還有許久未見的厚德兄...稍事休息一下後等其他車友到齊就出發了, 呃..這次是休閒騎,所以就像小伶說的"慢慢龜", 龜到深處無怨尤...^^

咖啡一杯,秋天的夜騎也很適合熱飲相伴, 天氣冷了...總不能老是吃東東竽圓吧!!

每週三是夜騎的大日, 許多車友都會跑出來papa走, 一干人等龜速前進到山區後開始努力爬...爬...還是爬,再爬......很累,還是爬....或許是我糜爛太久了, 爬起來好吃力...OCR是很輕沒錯, 但是我很胖很重..囧

出發前厚德兄跟我說今晚友"濕貝秀"的, 到了目的地他二話不說馬上拿出快速爐開始煮水...原來今晚有咖啡可以喝啦~~~店長還特地準備了餅乾, 就感心ㄟ...至於我提供了..呃,打火機一個(這也很重要吧,不然快速爐怎麼點火,是吧!!) 雖然開水煮到一半還上演火燒瓦斯罐, 但還是有驚無險將開水煮熟^^... 眾人邊聊邊品嘗咖啡與餅乾, 大家對於中正露營區有人攔路搶車這件事非常關心, 畢竟這條路線如果不安全的話, 對住在中部的車友來說是莫大的損失,因為這裡晚上很適合夜騎,從起點到終點都有路燈, 車子又少, 夜景棒.....絲毫不輸給都會公園與望高寮呢!! 另外還要感謝"落枕的高先生"提供甜不辣與炸番薯當做點心, 大家在山上吃的很開心唷^^.....(落枕的高先生這個外號的由來可能要請教語潔店長才知道....呵)

約10:15pm左右, 大家下滑至太原路,我就與大夥兒Say byebye!!  脫離團隊後, OCR開始以時速約40KM狂飆回家, 因為吃太飽要消耗一下熱量咩, 最後安全的在10:40pm抵達大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