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1月可說是結婚的大月, 許多同事或朋友都準備在年底前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其中我的一位換帖兄弟在經過多年的尋覓之後,也在11/08當天搭上結婚的列車, 與另一半繼續未完的人生旅程 ^^ 

 

當天我是負責開車滴, 有順便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相對於這一對準新人來說, 我們都已經結婚多年且至少有一名小孩啦....所以,請徐小鴻加油, 不要只會修理摩托車嘿!!

你看看, 你看看....都已經這麼大了, 你要不要加把勁勒??? 也不用急啦,二人世界也要好好珍惜, 孩子出生後就沒辦法這麼清閒了><", 而且還會製造許多災難..像是門撞壞啦, 還是整間客廳牆壁都是貼紙....等等 (嘆~)

成雙成對, 好事成雙, 比翼雙飛.....反正都是要雙數^^, 所以拍了一些代表"雙數"的東西以示祝賀之意^^

當晚的喜宴選在大雅路的"聖華宮"舉辦, 對於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參加全素的喜宴, 感覺好特別, 滿桌14道菜餚中, 我首推上面這一道菜, 呃...菜名忘記了, 這一道菜包含清燙蘆筍與水煮的猴頭菇(我們猜的啦),淋上餐廳的醬汁後風味獨特, 嚐起來就像黑胡椒的加上一點點的起司香味, 與味道清淡的猴頭菇搭配起來剛剛好, 在配上嫩蘆筍....OMG ^^

這個我要提一下, 看倌了解這是啥嗎? 告訴你啦,生魚片...用蒟蒻作成的素食生魚片, 沾著芥末一起吃滋味也不賴 ^^....

後記: 全素口味對於我來說是頭一遭, 有些菜色可能其他的朋友比較喜歡, 我感覺素食是比較清淡, 對於我這個食肉性動物來說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畢竟....我不是道友只是車友....呵呵 ^^

 

延續11/08的雨勢, 11/09一大早還是陰雨綿綿...所以就以4輪的方式去了鹿港, 來一場"鹿港肉包PK擂台賽", 詳情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