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09(二).....發薪水的前一天 

騎乘路線:我家-->大買家-->大明路-->高工路-->建國北路-->環中路-->永春路左轉-->一路直上望高寮

參加人員:我,卡啦,阿茹,阿尼ㄍ一(就是卡啦的店長同學)

總里程:約30KM

碼表又忘了歸零....唉, 下列資料僅供參考

騎乘時間: 2小時30分

公里數:30KM

平均速度:18~20KM/HR

最高速:56KM/HR

消耗的卡路里:約700 cal (回到家很忍耐的只喝了一點飲料.....忍)

------------------------------------------------------安全島-------------------------------------------------------------------------

爲啥叫做"M&G的望高寮"??? 因為這次參加的單車有M(美利達)與G(捷安特)二種廠牌.....很無聊吧><

這一回連阿尼ㄍ一與阿茹也加入了卡啦練習曲的行列, 今晚比前幾天溫暖了一滴滴, 所以對於夜騎是還OK, 出發前卡啦給我看了一下阿尼ㄍ一自行發明的單車夜燈, 感覺還不錯唷!!! 對於沒有照明功能的馬錶來說, 這是一項很經濟的發明, 因為附有照明功能的馬錶有點貴.....下面就是一號燈與二號燈的照片 ^^

一號燈, 阿尼ㄍ一選用的燈泡比較小, 所以亮度沒有二號燈來的亮

二號燈, 很大一趴...所以亮度不錯

OCR與MTA510的合照, 我每次騎車在到達目的地後都要找尋"依靠者" 哈哈, 這一次是MTA510唷

這個季節的望高寮真的好冷~~~~, 但還是看到許多單車騎士不畏寒冷的爬了上來, 今晚天氣晴朗, 所以夜景方面還不錯唷^^, 另外, 山上還看到了警察盃盃, 或許最近治安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有一台警車駐守在望高寮的觀景台附近, 就感心ㄟ ^^ 

恭喜三人順利的擊敗望高寮路線.....很棒唷, 我在擔心哪天我家的旦捲會不會也想要來

P.S: 其餘的照片收錄在卡啦的手機, 待我把他挖出來後, 在PO上來囉 ^^

卡啦練習曲下一站: 老鼠崎 or 中正不露營區.....(協調中,因為, 我不想騎車騎到變老鼠)

延伸閱讀  卡董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