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12/27(六) 早上07:30am

地點:太平老鼠崎

里程數:約30KM左右

碼表資料由於欠稿過久,已經不可考.....原諒我 ><|||

已經2009年了,我想說這一篇雖然不想回顧, 但還是必須做紀錄, 所以我還是PO了上來

當天是一個大晴天, 望著晴朗的天空, 在我們前往老鼠崎的路上看到了像海洋一般的藍色......老鼠崎係由勤益技術學院對面的松青超市路口右轉進入後, 即可看見騎乘的主要道路....很不幸的,就在我們右轉進去後, 還是走錯路啦><......

 

好久沒有出動我的登山車了, 出來動一動也好....

主要是因為入口有施工的關係,遮住了正確的路線, 加上我忘了原本的路, 所以就走了另一條更艱難的路線, 沿途都是超過7~8度的上坡....也就是像月光森林後段的那種坡度,反正就是會翹孤輪的坡就是了..

雖然卡啦是第一次來,爬起坡來一點也毫不遜色唷, 多爬幾次就會成功了, 加油(握拳)

2008年的薔蜜颱風襲擊中部, 造成太平許多山路柔腸寸斷, 照片中就是我們經過的一段路, 可以看見已經毀壞待修中, 風雨無情肆虐不也正說明了人類對大自然不珍惜的結果嗎?? 或許土石鬆軟就是因為過度開墾的結果勒.......

這種路實在讓人想把單車丟掉, 陡坡+路況差..........

 

這一次沒有騎到正確的路線, 不知道卡啦還會不會想再來一次勒??? 

卡啦練習曲, 預計下一站: 太平老鼠崎+四方太子宮.....好好練習變速器的使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