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農曆新年,台中市舉辦年貨大街已有3處商圈受理委員會提出申請,繼光街年貨大街業經市府核准,天津路及一中街尚在審查之中。

  繼光街年貨大街於26日開始至2月15日結束,共分6個地區供應貨品,由公園路至光復路為「A區」,供應地方美食小吃 ;由光復路至成功為「B區」,供應地方伴手禮及農特產品禮盒;由成功路至中正路為「C區」,由中正路為「D區」均供應南北年貨及年節飾品;由中山路至民族路為「E區」,供應流行服飾及兒童玩具;由民族路至民權路為「F區」供應工藝品、童玩藝術品並舉辦公益義賣。

  以上年貨大街週邊及現場並將設置露天吧台,供消費者品嘗名茶名酒,舉辦音樂歌舞演唱,與網路購物台合作,舉辦拍賣及一元競標以及「樂透大放送」、「六星對對碰」、「遊藝嘉年華」、「飆舞擂台」、「行動咖啡煲」、「年貨特易購」、「光影魔幻城」等促銷活動。

  正在審查中之天津路年貨大街,計畫於2月8日開幕至2月17日結束,分為六大主題區,即一元服飾特賣區、農特產品展售區、南北雜貨展售區、特色小吃、美食區、傳統民俗技藝特色區、遊樂玩賞悠閒區,以吸引人潮並有大專社團、知名藝人、街頭藝人歌舞、魔術特技等各種表演,「喜從天降紅包滿天飛」、「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迷你小豬走秀」等各種趣味活動。

  一中街年貨大街將於2月4日至2月17日間舉辦,將以南北雜貨、禮品組合、應景商品、春聯及花卉作為年貨主題區,並提供5%攤位,由弱勢團體或政府機關設攤,以發揚仁愛精神或從事政令宣導,舉辦期間除以歌舞帶動氣氛外,並有布袋戲表演及有獎徵答節目。

 

Henry碎碎念: 景氣雖然不好,但是年總是要過, 無論想做生意的或是想去逛逛的, 都可以到年貨大街看看,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我最近也在思考是否要利用時間來做個小生意~~~當然一切都還在摸索中,也與許多的同事朋友討論了一些問題, 我希望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能做些買賣來增加收入 ^^,所以.....努力吧!!各位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