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8)是我重新騎車的一年, 大約3月份左右開始與同事朋友們騎車, 對於我來說應該算是多采多姿的一年, 期間也有許多新的體驗, 像是火車+單車的二鐵行,136公路,花東200K自我挑戰賽....等等, 記得三月份時連去爬黃竹坑都會覺得疲累的我, 現在已經可以騎車從台中-->高雄沒有問題, 當然今年也換了新車......完成我當初騎車的夢想---公路車.

 

偕同欣芳爸,寶哥,阿哲在2008年參加苗栗二鐵行,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二鐵的魅力, 也感謝欣芳引薦之下能夠參加霍哥辦的活動 

5月份的駒尼鐵客---第一次出動的黃竹坑爬坡練習,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還OK.....當然也感謝陪伴我的同是朋友們

5/31的中興新村一日遊, 雖然下雨, 還是勇往直前....囧,記得當時還在思考自己騎車定位的風格, 是要休閒為主, 還是要挑戰極限勒???

 

6月份開始有了夜騎, 白天的高溫使得晚上騎車的人越來越多, 在這時候也慢慢的與更多不同的車友認識, 加入夜騎的行列

 

6月份還有另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那就是183KM的日月潭騎乘, 這是我騎車以來最遠的距離,瘋狂三人組就這樣從大里出發直接騎往日月潭, 沿途過關斬將, 順利的完成這個難忘的行程

 

7月份參加了霍哥的飛牛牧場一日遊, 最難忘的居然是回程的時候, 左膝蓋因為彎曲的大盤造成酸痛, 回到台中後當然就安排了時間與阿璋一同將我的ROMAX大盤更換啦~~~當時我還以為左膝蓋的問題可能無法騎車了, 幸好只是前大盤有問題造成的 ....呼

8月份與大家一同進行大里--集集的一日遊, 第一次遇到半路爆胎的窘況, 幸好我隨身攜帶內胎, 才沒有耽誤大家的時間 ^^

8月份另一項重要的事情就是與"日光海岸"車隊一同前往大雪山, 認識了更多喜愛騎車的朋友, 到這個時候才對於騎車的風格有了初步的定位與想法, 也慢慢的將活動所拍的照片稍微編輯一下, 增加美觀與質感唷

9月份的重頭戲=>永不放棄系列賽--武嶺, 雖然我負責後勤, 但是也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體驗比賽的另一種感覺......所以後來才會想不開去參加花東200K啦 ><

就是這個啦....當初抱著一個不怕死的勇氣去報名參加, 回來後休息了一段時間, 完賽後的那一剎那很想把單車丟掉直接坐車回台中ㄟ.....

11月份天氣漸涼, 但很適合騎車, 我與仕昌參加了日光海岸的水雲居活動, 原來這一堆人也很喜歡上山下海 ^^

11月份另一項活動"逛大里,賞大禮"在期待之下如期舉行, 卡啦與江鐵板也來共襄盛舉....體驗單車最大的團騎活動 ^^

11月卡啦也喜歡騎單車了, 所以我們到了夜騎三大路線之一的都會公園練習爬坡

12月份期待已久的"南寮二鐵行順利舉行, 讓大家一償夙願, 一行9人玩的好不快樂.....雖然景氣步入寒冬, 但是除了沉重的生活擔子之外, 還有好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人就是要這樣多接觸不同的事物才會有所收穫

 

我的2008年回顧, 就如上述所說, 當然還有好多其他的單車活動沒有PO照片, 例如:海角七號團騎, 新社吃香菇, 校園單車旅行.....等等, 都是我去年滿滿的回憶, 讓我在工作與休閒獲得充分的平衡, 希望2009年還能繼續更多的單車旅行, see you in the year of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