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單車誌回顧之外,去年上半年度由於工作的關係也造訪了許多不同的國家, 我想2008年真的是很忙碌的一整年,看看照片吧~~~這些就是我papa造的成果^^

 

首先是2008一月份的日本NEPCON展覽, 我們去了位於東京灣附近的"有明展覽館"進行四天的展覽, 順道與妹妹見面吃個飯, 而且帶了好多日本"赤じゃん本舖"的嬰兒用品回台灣給我女兒用 ^^

 

二月份公司與印度新德里當地的代理商聯合參加2008 NEPCON INDIA的展覽

 

印度當地也有LIVE SHOW的表演喔~~~不知道他背的那個電吉他品牌是??

 

三月份又跑到日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麗澤大學的校園裡面已經充滿了盛開的櫻花,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一次

 

四月份去了韓國參加KPCA展覽....可惜沒有將產品推廣的很成功,加油吧~~

 

七月份到了義大利進行客戶拜訪與產品交機, 完成後順道去了時尚之都---米蘭, 照片中就是著名的景點"米蘭大教堂", 義大利本身的火車與捷運系統還算方便, 所以我們在完成工作之後還可以自行前往其他地方看看

 

出國無論是旅行或工作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也很願意嘗試的事情....只不過出國工作有時候比較累人,因為要直接承受當地的文化衝擊, 國外無論在食衣住行上面都與台灣很不同, 我很喜歡體驗不一樣的事物, 所以用很多的方式留下紀錄, 例如:相片,當地的地圖,實際去嘗試當地的食物.....等等,希望您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