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了工作與單車之後, 還有另一項元素在去年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那就是家庭and朋友, 看了這些相片以後才發現到原來我們全家出門所拍的合照很少, 這是2009年再拍照的時候可以增加的, 我想把很久沒用的相機腳架拿出來試試看, 希望2009年能多一點與家人的合照

一月份參加了公司尾牙,在溪頭的"孟宗山莊"舉行, 女兒看起來就像個小男生.....根本一點都不像女孩子

 

接著找不到二月與三月的照片....所以就直接跳到四月份, 我們去了彰化王功吃蚵仔,印象深刻的是洪維身的蚵嗲外皮酥脆....真的很好吃唷^^

四月份太太發現了霧峰有一間"私房GARDEN"的場所可以喝個下午茶, 這一家餐廳是由幼稚園改建的, 所以裡面有很多設施適合小朋友去玩唷

五月份是屬於媽媽的季節, 除了我們自己去了薰衣草森林外...母親節當天晚上也與媽媽一同到大里的"石頭"燒烤享用晚餐唷 ^^

七月份購入了一台小折, 慢慢的將我的家庭與單車結合起來...當時油價高漲,所以我們改變了休閒的方式,以經濟的單車休閒為目標...但是後來這一台小折實在不適合騎太遠,所以....太太就另外買了一台FUJI INARI啦~~~~所以八月份以後假日若出去玩的話,都是以單車活動為主

八月~~炎熱的季節,太太的同學也提議騎單車聚會,所以一同到了彰化的"二水自行車道"騎車

八月份晚上涼涼騎也不錯, 我們與新芳一家人一同夜騎去了"老竽仔"吃冰...我承認---我愛夏天

八月活動真不少,熱到爆炸的田尾二鐵行讓我們留下不少汗水

十月份我完成了花東200K, 接著就與太太公司去了宜蘭的公司旅遊

十一月份天氣漸涼....新社的花海卻盛開著,我們到了新社拍下許多美美的照片

十一月還去吃了"鼎王麻辣鍋", 好棒的麻辣鍋....尤其是隔天><

十二月份臨時起議的東海喝牛奶, 我會將這個主題延伸到2009年,改成"校園單車旅行",希望藉此可以花錢少少又玩的很高興

 

2008年就在一次又一次的聚會與歡笑中結束,當然偶爾會有低潮,像是"大失敗之省議會後山行"就是最明顯的例子,與太太還有家人之間難免還是會有意見上的不同,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確實不是隨口一句話, 當我體會了某些事情後, 只能盡量要求自己減少無謂的紛爭, 畢竟家是最重要的...沒有家庭的支持, 個人也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希望2009年是個快樂而圓滿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