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腳扭傷的原因是第一點:走路不小心, 第二點:太差的鞋(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雙害我扭傷的鞋子好像是在墾丁買的海灘拖鞋, 才NT$150元),這雙舊鞋子質地很軟, 穿起來也很方便, 是屬於夾腳式的簡便海灘鞋, 也正因為材質很軟, 所以當我走路的重心忽然改變的時候會無法有效的托住腳底, 就會造成"翻腳刀"的情形產生......說了這麼多, 您了解我的意思嗎?? 為了這雙鞋, 被旦捲唸了不下數百次~~

於是乎, 哲也哉...週六晚上用完簡單的牛肉麵後, 我們就去了LA NEW大里門市...花了一點錢買一雙好鞋子來穿, 這也算是"晴天要備雨天傘"的觀念, 防止下次的受傷產生

OH!YA 這個鞋是最大雙的, 我的腳太大了, 店員幫我丈量尺寸後, 就跟我說:先生,你應該直接穿最大雙的

就是這個馬克, 讓人多花了一些銀兩, 外盒上明顯的標示"LA NEW"的字樣

打開鞋盒, 裡面除了鞋子本身之外, 還會附上產品保證書與保養須知, 真皮的鞋子味道聞起來就是不一樣,只不過我這輩子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涼鞋, 所以難免有點興奮阿.....囧

穿上去走了幾步以後, 真的認為LA NEW的鞋子很好穿, 鞋底材質軟硬度適中, 有效的將重量吸收又不會太軟, 減輕我左腳踝的壓力, 真的很好穿喔^^, 而且腳底不會覺得悶熱或是不舒適的感覺, 夏天就快到了, 朋友們,把你的涼鞋找出來吧~~我想改天來約個"涼鞋騎車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