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304(三)

地點:漢生堂.....囧

這一下真是嚴重了,我的左腳雖然經過了一段時間後,已經痊癒到可以走路,爬樓梯, 蹲下....等等, 足以應付一般生活所需沒有問題了, 但就是覺得腳掌側邊, 也就是順著腳掌小拇指邊緣延伸來到大約腳掌中間的地方壓下去還是會有點痛.....說簡單一點, 就是還沒好完全啦~~唉!! 由於近一個月不能騎車, 所以有空的時候都會擦擦車, 過個乾癮也好><, 我家三台單車都被我擦的亮晶晶.......這是好是壞阿??

 

有點偏離主題, 是這樣的, 今天下班前接到卡啦兄的來電, 詢問腳丫子好了沒? 而後我跟他說明了狀況, 他馬上就建議我去"漢生堂"看看, 去給他針灸一下也好~~~ 在這裡要感謝卡啦的關心與建議, 我用完簡單的晚餐後就出發去"受死"了........

呃....這是插圖, 我是去看腳, 不是去找警察聊天><

說"受死"是有點誇張, 只不過輪到我的時候, 老醫師詢問我可否針灸? 當然我是一口答應, 沒想到....當針刺入的最初還沒有異狀, 到後面針越扎越裡面, 就有一種酸+麻+痛的感覺><, 就好像有人用一把刀在你的腳筋裡面捅來捅去的感覺.....你可以理解嗎???  這可能是我有針灸經驗以來最不舒服的一次, 這樣的情形我也很擔心, 趕緊問了老醫師後, 他才緩緩的道出:你這個太久沒好, 所以氣血筋路要活絡一下~~~所以他用針灸+煙薰來加速血路暢通.....

希望能快點回復健康的腳ㄚ子, 不要在去看醫生了><, 這星期還是高掛免戰牌,各位車友們, 記的要讓辛苦的腳ㄚ偶爾休息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