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3/28(六)

地點:太平921地震紀念公園

就在星期六的下午, 卡啦來電約了要一起去放風箏, 剛好下午沒事所以我們就帶著女兒一起去了...太平921地震紀念公園的位置不難找, 從大里沿著河岸邊道路直走就可以看見, 我們在下午四點左右抵達這裡, 看見有許多人已經在草坪上放起風箏了....事不宜遲, 我也將車上的風箏拿了下來, 請同行的小江幫忙張開, 我順著風勢將風箏線拉了幾下以後, 風箏就順利的飛上天空.............

 

當天的風勢不是很穩定, 加上我帶來的風箏也是二手貨.....於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翱翔"後, 就發生墜機事件了><, 後來卡啦才告訴我一些訣竅, 我才把風箏穩定的送上天空, 然後交給女兒看管著

在公園內有許多小孩, 我開啟了相機的"兒童模式", 希望藉著提升快門速度來捕捉兒童天真的動作與表情,現在看來效果似乎比自動模式好一點, 小朋友動作比較無法預測, 所以用一般模式拍出來多少都會看到模糊的影像, 如果這時候提高快門速度, 就能夠輕易的"凍結"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所看到的影像^^

原來阿...放風箏要看著風向, 沒有風的時候要收線, 風來時要慢慢放線, 這樣才能飛的又高又穩, 飛到一定的高度以後就不用擔心了, 可惜我家的風箏線太短, 全部放掉以後還不夠高, 所以又再度發生墜機><

這裡除了有草坪外, 也有一般的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樂, 跟一般的公園差不多, 只不過這裡位於河岸邊, 所以公園四週沒有高樓大廈, 視野很寬闊舒服, 這一點是都市內的公園比不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