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6/14(日)

地點:東森YOYO幼兒園

就在6/14我們去了一趟東森幼兒園,女兒在今年就會準備讀幼稚園啦!! 剛好當天園區有舉辦幼兒闖關活動,所以我們就帶著寶貝女兒去看看他未來的第一所學校,看看YOYO man學校設備並且詢問試讀相關的事項^^

艷陽高照的星期天,很適合參加活動,早上用過簡單的早餐後我們就出發了,這一所幼稚園就在我家後面而已,交通上非常方便,這也是當初我們選擇讓女兒來就讀的主要原因,但還是要看一下設備並且與老師談談才能了解多一點,畢竟花錢事小,小孩要能夠適應環境才算是OK的

一進大門就看到YOYO man舞台,今天有好多的小朋友前來參加活動,很熱鬧的場面唷.......

參加這些活動的過程裡面,除了需要小心的看顧女兒之外,心裡也很高興女兒可以跟一般的小朋友一樣一關過一關的完成所有的挑戰, 至少可以證明我的小孩也是不輸人的唷

平衡木需要專注力與平衡感並重, 看著女兒認真的表情, 比平常作任何事情都還要專心勒^^

在參觀園區的過程中,女兒偷偷的跟我說:拔拔,我喜歡這裡....這樣看來,女兒應該可以很快的適應環境才對,只不過試讀的時候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要面對這裡的一切, 她是否會平安順利呢?? 我想天下父母應該多少都會操心吧!!! COLLE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