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7/04(六)

地點:RELAX 早午餐店

結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以後, 本週六並沒有與車友約騎, 而是很慵懶的睡到早上九點多才起床...女兒也是賴床...囧,只有旦捲一人勤勞的準時起床洗衣服,準備女兒要吃的稀飯.....

起床後的時間不早不晚,剛好是接近十點左右,我想說乾脆來去吃早午餐好了, "早午餐"的英文叫做"Brunch"其實就是breakfast(早餐)+Lunch(午餐)這二個單字結合起來以後演變為現在外國人在說的"Brunch", 我不太確定英文字典是否可以找到, 但是我確定Brunch的由來是這樣沒錯,給大家做參考

隨後我們驅車來到位於台中市大進街的"RELAX"早午餐店, 小小的店面不是很起眼, 我們將車子pa好以後就進去啦~~

店家的的營業時間很適合現代人的生活作息, 無論是早餐,午餐,早午餐都可以來這裡用餐沒有問題, 偶爾也要懶惰一下....唉,這個星期上班懶惰,打報告懶惰...整個就是很多的懶惰結合起來的一周,哈哈

 

進到店內後桌上的餐具擺設方式為"X"式交叉, 很少見唷, 原來換個方式擺設, 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或許這就是要讓人RELAX(放輕鬆)一下,不要看到餐具很工整的擺設在桌上

 

店門口有一片大落地窗, 從店內望出去可以看到斗大的招牌寫著"RELAX"

 

Menu的部分簡單明瞭,我們點了RELEX歐姆雷套餐與法果土司套餐二種, 價位上還可以接受....因為一次吃兩餐阿, 二個便當或是二碗麵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吧!!

首先上來的是果汁, 除了旦捲點的紅茶之外, 我的芭樂汁與女兒的番茄蜜均為現打, 聞得到水果香味唷^^

 

小朋友就吃一點薯條吧, 店家提供了二種配料, 分別為蜂蜜芥末與番茄醬, 味道香純實在, 尤其是蜂蜜芥末真的可以嚐到蜂蜜的香味唷!! 比起一般速食店真的是好多了

 

接著是旦捲的RELAX歐姆雷套餐, 歐姆雷的內餡很飽滿, 有火腿,香菇,洋蔥...等等, 與外面的蛋皮混起來吃很滑溜且不油膩, 份量充足,真的可以吃很飽

 

在來就是我的法國土司套餐, 沾上蛋汁後煎過的土司配上一點點糖粉, 吃起來香甜軟嫩, 香氣會在口腔內繚繞許久, 培根的熟度也是恰如其分, 這樣的口味對我來說還蠻適合的,整盤吃完後肚子也是飽飽的唷!!

 

用完餐後店家會主動送上溫開水, 讓我們可以在座位上休息聊天, 然後在結帳, 這樣感覺比較從容不迫, 我想...假日應該要這樣過,不用每一次周休的早晨都在爬坡奮鬥....呵呵,開玩笑啦,我還是很喜歡騎車的^^

 

Info:

RELAX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57號(公益路鼎王麻辣鍋後面)

TEL:04-23206210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elaxbrunch

營業時間:AM8:00~PM15: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