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0/04(日)

地點:望高寮

這一回多騎了一些里程數,算是練習吧~~,從嶺東大門口(A點)到經過女子監獄,最後來到三叉路左轉點(B點)這一段路總計單程約1.5KM, 我重複爬3回,請參閱下面的地圖,從A點到B點這一段路可以練習爬緩坡^^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1小時55分12秒

騎乘距離:38.36KM

平均速度:19.9KM/hr

最高速:46.4KM/hr

消耗的卡路里:624.3 cal

累計總里程:4263.3KM<=有點不爭氣,下半年要破萬可能有點難度,畢竟這是人力腳踏車,不是汽車><


一大早路上往來的車輛並不多,在芭瑪颱風來臨前夕,我興起了加碼練車的念頭, 所以到了嶺東大門後稍微看了一下碼表,然後一直爬到左轉的三叉路口,剛好是1.5KM左右.....

上面就是折返的三叉路口,折返的時候心理會有點可惜,好像把爬坡成果瞬間歸零一樣,但是我心理告訴自己,下週應該會有颱風,所以趁著風雨未來前,好好的練習一下^^

往返了三回之後,我直接上望高寮,看來這邊白天的景色沒有夜間的漂亮,加上颱風外圍環流使得天空看起來陰陰的,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受.....

許渾《咸陽城東樓》

一上高樓萬里愁,蒹葭楊柳似汀洲;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鳥下綠蕪秦苑夕,蟬鳴黃葉漢宮秋;行人莫問當年事,故國東來渭水流。

看來我還真的是"一上高樓萬里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