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9/20(日)

地點:勤益科技大學

遺忘了很久的校園單車旅行系列在度展開,只不過這一回是到勤益科技大學騎單車,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從勤益畢業多年,始終沒有啥很大的成就,我想....最大的成就應該是生了一個女兒(糗..),其餘的就像是過眼雲煙一樣的從我的眼前出現又消失,當兵前,太平對我來說是讀書的地方,當兵時,太平對我來說是受駕駛訓的地方,退伍後,太平是我最常去騎車的地方.....所以,太平對我來說大約有50%的重要

 

我們沿著大里河堤自行車道悠閒的慢騎到太平去,本來旦捲想去大坑吃芋圓,但是在我的勸說下取消了,若是去了,很難想像幾點可以回到大里><"

進到校園內就可以看到二排長長的椰子樹,記得讀書時也常常再這個勤益大道上來回穿梭,爲的就是趕上課,這二排椰子樹看顧了多少莘莘學子呢??

這一棟管理館應該是我畢業後才有的,所以對我來說是沒有詳細看過....感覺很特別的建築風格

位於校園最後方的青永館與工管館依舊矗立,校園週遭變了許多,已經跟我當初讀書的時候不太一樣,不變的應該是校園內仍然有許多年輕學子,沒有社會上的世故....就是單單純純的學生風格

Info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http://web2.ncut.edu.tw/bin/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