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付:11/11(水曜日)

話說本週三中華電信將大里週邊的網路更新為光纖電纜, GTC也很捧場的將聯外網路改為光纖網絡, 期望能有更好的網路通信品質, 很不幸的在當天更新完所有的線路之後.....我們每個人的電腦開始無法穩定的連上網際網路, 到後來約15分鐘斷線一次><......

其中我的電腦更慘, 直接就是變成廢柴一堆, 因為根本無法連線, 讓我體會到沒有網路的痛苦, 因為大部分的工作都必須仰賴網路才能順利完成, 於是我乾脆拿出日月老茶廠的茶包....."泡起茶來了"

沒錯, 沒有網路收不到國外來信,連印個文件都不行,所有的科技倒退20年....所以我乾脆泡茶聊天, 當然也是要先完成一些不用網路也可以做的事情後再來泡茶聊天, 阿不然被老闆看到不就很搞笑??

 

想不到我對網路依存度這麼高!! 許多的事情都透過網路才能完成,我很懷疑以前沒有網路的人們是如何工作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