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1/22

地點:YOYO幼兒園

自從女兒上了幼稚園以後,學校在學期末或者是特定節日都會安排活動讓家長能夠多多了解孩子在校的生活以及成長狀況, 我覺得這樣是好的,所以無論如何的忙碌,我們都一定會參加這樣的活動,目的是藉著這種場合與老師多溝通......女兒已經上完第一學期,我感覺真的有比較懂事喔!! 例如:會幫忙作家事,會告訴父母學校的生活點滴...等等,或許一切還未臻完美,但是起碼讓我們覺得花錢去學校是有幫助的^^

 

無論工作壓力如何大,還是有多少瑣碎的事情煩心,只要看到小孩有一天天的在長大, 我想....作父母的應該都會高興才是, 或許大人的世界裡面應該要多一點小孩子的天真呢~~

Story Time就是"說故事時間", 呃....那個小朋友版的英文發音我實在聽不懂><", 但是起碼這樣是起步,希望我的小孩將來也能站上這個舞台,用一口英文說故事給我聽^^

小班目前的作品大多是手繪或是認知方面的建立, 談不上有任何創作,但是我覺得這樣已經很足夠, 在分享會裡面老師會將小孩在校的生活點滴作一個通盤的描述與討論, 並且將在校生活的照片作成一個簡單的影像檔案撥放出來喔~~

天下父母心, 每個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吧^^... YOYO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