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3/07

地點:我家

女兒最近對於學習英文字母ABC這件事情有點厭倦的感覺, 學校教的英文字母A~P大概都會, 只不過我在家幫他複習的時候, 女兒總是顯的很厭煩, 於是乎~~我買了一罐水泥漆請他在牆壁上塗寫ABC.......我想說這樣換個方式讓他加深對於英文字母的印象

 

準備塗鴉中, 女兒房間有一面牆壁是我允許可以亂塗鴉的, 雖然真的把房間搞的很醜, 但是我就是想讓他盡情的發揮, 當天我們拿到水泥漆之後依序倒入容器中加了一點水, 充分攪拌之後就開始塗鴨了!!

 

 

我請女兒畫出我唸的英文字母, 大致上還OK, 只不過到最後弄得全身都是油漆><, 有點亂七八糟 的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