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4/11(六)

地點:台中市 尼克咖啡

 

上週六趁著旦捲尚未上班的空檔時間我們又跑去吃了豐盛的早餐, 位於台中市勤美誠品綠園道旁的尼克咖啡....這一家早餐店在網路上似乎頗有好評, 所以我們就跑去一探究竟囉!!

將車子停好之後, 下車就看到一片綠意盎然的景緻, 連心情都好了起來, 特別是最近因為女兒身體不適的關係, 所以減少外出.....加上我自己最近也感冒, 顯得很沒有精神, 但是看到這一片綠色拼圖, 精神真是為之一振呢~~ 

女兒身體逐漸復原, 我們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身體健康真的是很重要阿!! 不然要做什麼事情都免談了><"

這一家尼克咖啡在美村路上另有一家比較小一點的店面, 因為我們估計應該是人潮洶湧, 所以先試試看勤美誠品這一間....結果還是免不了要抽號碼排等待

在綠園道旁等待時可以欣賞綠色植物, 所以心情上還OK囉^^, 經過大約15分鐘的等待後, 終於輪到我們就位用餐了, 我們當天點的是英式早餐與美式早餐, 另外單點一份薯條給女兒吃, 其實他已經在家裡吃飽了, 跟著我們來這裡充充場面而已啦~~

 

這是我點的英式早餐, 總共二盤,分別是上面的沙拉麵包 and 下面的火腿+荷包蛋+香腸.....至於旦捲的美式早餐就....一上來就被他吃光了, 所以來不及拍啦!!

這裡的食物都是現點現作, 特別推薦薯條, 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是熱騰騰, 入口還會稍微有點燙嘴, 炸類的東西就是要這樣才好吃, 其餘的部分倒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樣式比較普通, 沒有令我驚奇的口味

每一份套餐附贈一杯飲料, 可以任選, 超出的部分補差額即可^^

 

尼克咖啡勤美誠品店內的裝潢擺設還不賴, 我喜歡這一面黃色的牆壁......好像是一片充滿回憶與歷史的牆

 

後記:由於我的 Pentax(潘得士)M30阿傻已經快要到達除役年限, 故此次是借用旦捲的SANYO DV充當相機, 拍起來很彆扭, 因為實在不太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