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4/26~04/27

地點:墾丁凱撒飯店

期待已久的墾丁凱撒飯店之旅,正式的於本周一,二開始上場啦....這個旅遊的行程是旦捲的公司員工年度旅遊, 雖然我是家屬需要另外付費, 但是喔, 怎麼算都還是划算啦, 而且從來沒去過的地方我最感興趣了NA!!

於是乎, 我請了二天特休假陪著旦捲與COLLE來到南台灣的墾丁, 還是那一句老話:雖然墾丁來了八百多次, 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只不過坐車有點無聊就是了~~只好拿起相機自拍解嘲一下

首先抵達的第一個景點是社頂公園.....嗯, 搭遊覽車所到的景點果然是非常的芭樂, 但是這都不重要啦, 最主要是今晚下榻的飯店才是整個最耐人尋味啦^^, 至於遊覽車所安排的景點有多芭樂, 看看COLLE的鬼臉就知道了~~~

 

所以其他景點就直接跳過去了, 因為實在不太好寫....我們在下午大約5點半左右抵達飯店, 一進門就是漂亮的飯店接待小姐送上冰涼的飲料, 眼睛看到的就是氣派的大廳,頓時心胸為之寬闊阿!!

看到沒有, 就是要這樣的給他氣派豪華, 才是我們此行的重點啦, 其他的景點不去也罷, 就是要好好的在這一間飯店Happy一下!! 請各位原諒我這個鄉下來的, 因為我從來沒住過墾丁凱撒啦^^

 

我們今晚入住的是四人房, 寬廣的房間內除了二張Queen Size的床組之外, 還有迎賓水果, 整齊乾淨的衛浴設備, 而且令人期待的是住宿附上的Buffet晚餐啦~~ 雖然說墾丁大街上的美食也不賴, 但是在墾丁若要擁有五星級服務還有不錯的食物吃的話, 還是要到凱撒來啦!!

浴室就像一個小房間, 超大的

用完了豐盛的晚餐, 我們還是要去墾丁大街給他消費一下, 我拿起旦捲的Sanyo DC開啟夜拍功能, 想不到效果也不賴, 唯獨快門實在太慢了, 不能很靈敏的捕捉影像

 

聽說最近很流行電動歐鬥麥, 下面這一台好像就是吧!?

 

墾丁街上出現好多有趣的商品, 為的就是要吸引觀光客的目光來購買, 在這裡買東西其實比較貴一點, 所以要貨比三家, 多做比較絕對不會吃虧啦~~

隔天上午優閒的用完早餐後, 我們來到屬於凱撒飯店的小灣海灘, 只要是住宿房客都可以直接使用一切設施, 例如:海灘躺椅, 玩沙遊戲組, 沙灘排球.....等等

我跟Colle在海邊玩沙, 那旦捲勒?? 他與同事相約去做SPA囉, 這樣的飯店當然也要好好的去享受一下, 消除平日積壓許久的工作操勞LA!!

 

後記:希望下一回還能夠有類似的行程, 我一定要撥空參加了, 因為花錢少少, 可以住的好好, 一定是每個人都希望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