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モスの気分です...........

時間:2010/05/16

地點:台灣新幹線烏日駅....就是烏日高鐵站啦!!

上周日旦捲給了我一張摩斯漢堡的優惠卷, 免費的雙人套餐喔!! 係金ㄟ, 無料です。。。所以,晚間我們去了高鐵站的摩斯漢堡用晚餐^^

 

星期日來到烏日高鐵站實在不是一件明智的舉動, 因為收假人潮洶湧, 大家都匆忙的趕著返回工作崗位, 只有我與女兒二人優閒的來這裡吃飯........=.=|||


點完餐後東拍西拍, 請女兒稍微擺一下POSE....

不久後餐點就送上來了, 總共二個米漢堡, 二杯飲料, 一包薯條, 完全免費唷^^, 真是太棒了(豎起大拇指)

這是大眾化口味, 所以也就沒啥好寫的, 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但是米漢堡向來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只要是免錢的, 我想應該也是OK吧^^"

燒肉珍珠堡...生菜給得有點誇張

用完簡單的一餐, 接著到外頭散步去. 位於高鐵站4B的入口處有著一片廣大的腹地可供乘客們暫時休憩與欣賞夜景......

讓我老王賣瓜一下, LX3的手持夜拍能力真是讚..(豎起大拇指)






算算我也好久沒來這裡了, 下一回可以來這裡騎車賞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