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忙碌的一週, 早上操到晚上, 是我的生活過得太安逸, 導致稍微有點事情就覺得忙碌嗎?? 不知道, 可能吧........稍微分析一下, 我的忙碌倒不是加班或是耗體力造成的, 而是心裡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這個壓力的來源有許多, 我還沒有時間一一的好好想過

我覺得自己在工作上不算是懶惰, 但是也沒有100%用心, 我想這應該也是人之常情吧~~有時候覺得很用力工作, 但是成效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好, 所以偶爾會覺得灰心,曾經聽過一句話:"天才與白癡往往只是放在不同的地方造成的!!" 當然我不認為自己是天才或白癡!! 自認能力很一般, 只是有時候會對環境抱怨, 總覺得對自己的現況不滿意.........

幸好我的生活不算無聊, 騎騎車, 拍拍照, 回家陪小孩玩騎馬打仗......有時候還可以在這裡PO個文, 閒暇的時候還可以喝個咖啡, 吃吃早午餐......喝酒的話.....我還是沒有把它當作是放鬆的休閒活動^^

難道這就是上班族的宿命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 自己在職場上卻還是浮浮沉沉, 沒有找到自己應該適合走的路, 家裡的經濟壓力不大, 但我還是需要努力賺錢糊口, 沒有時間讓我好好停下腳步思考方向, 所以就這樣恍惚的一年過一年......

幸好自己有一點點的三腳貓專長可以混口飯吃, 這樣對我來說已實屬不易, 畢竟我只是一介凡夫俗子, 談不上有絲毫過人的工作能力, 只能慢慢的熬下去, 等待光明的那一天到來......(啥是光明的那一天?? 很難解釋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