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7/08

地點:厝

每年的7月8日是妹妹的生日, 平常我家很少在慶生的, 於是乎當天下班之後我買了一個FM的蛋糕, 晚上過一個很芭樂的生日

 

既然是生日,就要吹蠟燭&切蛋糕, 但是年齡不能告訴你, 所以我準備了"0"歲的蠟燭.....

我家附近有間FM STATION, 下班順路經過買了一個四方型的核桃咖啡口味的蛋糕, 我家人口不多, 所以這樣就夠啦^^

好久沒有吹蠟燭了, 不知道壽星的感受是.......?

COLLE很期待今晚的生日蛋糕, 蛋糕上頭的草莓果然沒讓他失望了...^^

許完願, 切完蛋糕之後就是分食啦, 旦捲將蛋糕分成幾個等份之後大家吃了起來

 

後記:吹蠟燭切蛋糕這一件事情在我家真的不是很盛行, 以往過生日頂多就是吃個飯,或是領個紅包之類的, 或許每個家庭的習慣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