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7/25

地點:彰化田中鎮

感謝NEKO車隊的阿峰邀約參加了大肚魚歡樂單車社的美食吃喝團騎, 我於當天上午6:30am準時抵達位於大里成功路的"鐵騎部隊", 然後與大家一起出發....看看照片吧^^

早上天氣有點陰陰的, 這種天氣之下騎車比較輕鬆, 鐵騎離我家騎單車大約只要15分鐘就可抵達, 所以我當天上午慢慢騎來到集合地點


出發了, 到了烏日之後與第二批車友會合之後洪董宣布今天的休息點, 分別是彰化的銀行山與南投的鳳山寺, 這些路線平時還蠻常騎的, 所以還OK囉~~~

喝牛奶吃饅頭向來是車友來到銀行山一定要做的事情, 聽起來好像很芭樂,可是我肚子會餓阿...., 所以每次來到這裡若不趕時間的話(廢話~騎單車一定是慢慢來阿), 我最少一定會喝杯牛奶補充一下體力在上路!!

在阿峰的引薦之下認識了NEKO車隊的秀蓉, 勇於挑戰600K的女勇士......., 真是很佩服你啦~~

每次的團騎活動我都很喜歡拍單車....算是一種嗜好吧, 因為買不起, 所以只能拍下來帶回家慢慢欣賞囉, 唉......

鐵騎阿哲的座騎, 好像叫阿哲的都很會騎車ㄟ......是嗎??

Cinelli公路車配上Racing Zero輪組,一整個就是充滿殺氣, 但是騎單車的是一位秀氣的美女喔~~

可樂果向來是不會缺席的, 今天也看見不少^^

大肚魚歡樂單車社的三位車友, 左起蘇小妹, 顧董, 崇哥.....沒有與你們聊很多, 名字若有誤植請告訴我^^

從鳳山寺的外面的廣場天空望去, 看來有許多厚實的雲層, 今天下午恐怕又是一番雷雨交加的景象了, 夏天騎車還真是麻煩, 遇到下雨的情形就真的很......

最後在鳳山寺前來個大合體之後的大合照, 因為多了泰利幫的車友, 還有外國人唷......

接著我們從鳳山寺騎往田中方向繼續出發,沿路都是以下坡為主,所以沒有特別作記錄, 僅在這個綠色隧道稍微作停留而已, 阿峰你是比YA嗎? 我愛下坡~~~^^b

我們於上午大約10點多抵達田中鎮, 首先拜訪的就是這一家"王豆花", 這一家的豆花味道真的香純, 建議若各位朋友來這邊的話可以點不加冰的豆花, 直接可以嚐到豆花本身的香氣

一碗滿滿的冰豆花, 讓我們暑氣全消, 但是加了冰似乎會影響豆花的口感與香氣, 所以才建議各位可以試試看不加冰的

看來今天很辛苦, 因為有許多公路車帶路......但是只要有好吃的, 我是一定要去的啦~~~沒法度,愛吃鬼


品嘗完了豆花, 我們緊接著來到位於南北街上的"周記蒸餃", 聽說這也是一家好吃的蒸餃店, 那當然是要來一盤的囉

 

每個人一籠的份量剛剛好, 若不夠的還可以在續點, 這邊的蒸餃似乎比較大顆一點, 而且熱熱的蒸餃一口咬下去裡面會有"許多"鹹鹹香香的湯汁....Oh, my GOd, 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一籠蒸餃數量10顆, 若加點個湯類就剛剛好!!

吃飽喝足, 我們繼續上馬往社頭方向前進, 在這裡阿華車友提議到社頭的襪子拍賣場看看, 社頭這個地方是以生產襪子聞名, 我順手買了三雙兒童襪給COLLE穿, 感覺還不賴!! Made In Taiwan, I Love it.....



大熱天騎車除了要適時的到路邊的小7休息一下之外, 也要記得補充一下, 啤酒是另一種消暑的利器, 只要不喝太多, 應該都OK啦.......洪董應該是"大丈夫"吧^^

後記:好熱的天, 好燙的身體, 回到家之後馬上沖個澡, 把全身的汗水都洗掉, 單車保養嗎!? 改天再說吧, 騎單車快樂就好,感謝每一位團騎的車友, 下一回再見囉 Bye Bye~~

[延伸閱讀]

阿峰部落格--洪董來揪團, 田中吃蒸餃


Info

[王豆花]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上

P.S休息日不固定....隨老闆高興><"(所以有可能會撲空)

[周記蒸餃]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東路里南北街94號

Tel:04-8751832

 

碼表資料供您參考:

騎乘時間:4小時30分19秒

里程數:92km(碼表歸零點為大衛橋)

平均速度:20.4km/hr

最高速度:63.3km/hr

消耗的卡路里:1631.9 cal

累計總里程:708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