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旦捲告訴我買到了哈肯舖的世界冠軍麵包, 就放在冰箱裡, 提醒我記得明天早上就把這個當早餐....其實我還有點狀況外, 因為壓根兒不曉得"哈肯舖"的名號~~ 還得了個世界麵包冠軍, 讓各位見笑了, 不好意思^^"

 

所以隔天早上出門前就在家裡烤麵包......初次見面還真是嚇了一跳,(((((((( 麵包好大一個)))))))))), 差不多跟我的臉一樣大, 礙於時間不夠所以沒有拍全照就一刀把它砍了......真是嚇死我也....

我看這幾天就不愁去哪買早餐了, 這個麵包可以讓我吃個三天吧.....感謝旦捲的熱情贊助....

這個麵包有分成二種,一種外觀為圓型的"酒釀桂圓麵包", 另一種外觀類似三角形的"米釀荔香", 我當天吃的是三角形的米釀荔香麵包, 就是榮獲2010年世界麵包師父大賽金牌的麵包喔~~

切好之後放入烤箱, 稍微烤個1~2分鐘即可, 外皮就會酥脆香甜.....

這一類的麵包通常味道比較清淡,適合喜愛輕食的朋友來品嘗, 酥脆的外皮與鬆軟的麵包本體一口咬下去會先嚐到有點微酸的荔枝香氣,接著透過慢慢的咀嚼會有一點點甜味......

 

隨麵包會附上保存小卡與產品介紹卡, 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的特點與保存方式......

 

Info

[哈肯舖手感烘培]

web add: www.hoganbakery.com.tw

客服專線:02-2218-9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