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很喜歡復古類的東西,或是復刻版的也不賴, 無論是手錶,相機,單車造型......等等。或許復古就是有那種不一樣的味道吧~~所以能夠吸引我的注意, 最近帶Collie外出時發現了一台偉士牌Vespa機車,純白色的車身真的很漂亮,而且車主整理的很不錯!! 我特地拍了幾張照片~~

我猜這是150c.c的車款吧,因為PX150E的字樣讓我有這樣的聯想, 總之,這樣的感覺真的不賴^^

儀表板也是復古類型的,這裡只有舊式的指針式儀表板,沒有所謂的LCD銀幕顯示......

備胎就置於車左側下方,很早以前的設計,還有備胎可供使用, 真的與現代的機車差好多喔~~

整車照, 純白色的車身讓人愛不釋手, 從車身上頭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想必車主應該花了不少錢心血去保養吧.......

 

太充滿科技感的東西雖然漂亮,但總是缺少了那麼一點"歷史生命力", 或許是我太主觀,總是喜歡依照自己的感覺去判斷任何一切, 但是審美觀本來就是無法以客觀條件去決定的.....最近我很喜歡看一些底片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與現代的數位單眼比起來, 傳統照片似乎可以記錄更多的顏色變化,說不定改天會拿老爸遺留下來的傳統底片單眼來試拍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