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9/05

地點:台中市 可莫多摩食尚館

週日上午騎完朝陽的陡陡爬坡路線之後, 我們驅車來到了位於台中市美村路一段上的"可莫多摩食尚館"吃個Brunch....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這一家早午餐店位於美村路與向上路口附近, 從家中開車到這邊只要大約20分鐘, 不算是很遠。我將車子停好之後就進到店內。

店家的外觀是以藍色為基礎的配色,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藍色代表憂鬱, 但是別忘了藍色同時也是海洋的顏色喔~~~

店門口的這一面牆很俏皮,我隨手拍了下來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感受到假日的人潮, 一樓的用餐區不算寬敞, 僅可容納大約10多個人左右,所以我們就到了二樓入座

比起一樓來說, 二樓顯得寬敞許多, 而且還有一些書籍與小朋友的玩具, 在這裡用餐就會比較舒服囉^^, 但是燈光有點暗, 影響了LX3的自動白平衡>

這邊的餐點可分為"小麥套餐", "創意套餐"還有"手作現點"....等三種, 價位大約為NT$99元~NT$250元不等,我們點了一份NT$99元的Comotomo套餐還有NT$129元的和風套餐.....

Menu上除了著名餐點之外, 另外多了一行日文"日本語も通じるよ" ....幾番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是由一對姊妹開的, 因為二人都曾在日本留學過,所以日本人來這裡點菜也OK喔....

店家提供了小朋友的玩具, Collie當然是很喜歡啦^^, 而且在用餐過程免費招待了Collie一杯柳橙汁^^

這就是我點的和風日式套餐, 簡單來說就是日式的茶泡飯啦, 口味清淡, 配菜也很簡單, 吃起來與一般的漢堡薯條真的大不同, 將配菜當中的哇沙米放一些到茶泡飯裡面的話, 滋味嚐起來更棒喔~~就是清香中帶一點哇沙米的香氣

這是套餐的沙拉, 口感比較平淡, 建議可以放一些引出水果香氣的沾醬會更棒

這一道小配菜我不知道名字, 但是與茶泡飯一起吃味道超讚的, 口感硬度都很適中

 

後記:最近很喜歡亂七八糟講日文,因為當初在學的時候就是不正統, 所以講出來的日文連自己也覺得好笑,但是不要緊....就是要這樣才會進步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