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9/10

地點:逢甲夜市

 

時間已經來到了九月份,初秋的夜晚尚未有一絲秋意, 我們來到了久未到訪的台中逢甲夜市的陳媽媽涼補店來補補身體^^b

入夜後的逢甲夜市充滿人潮, 這種情景早就見怪不怪了, 只不過我發現前一陣子很夯的炒麵麵包似乎消失了, 看來這裡真的是小吃的一級戰區, 淘汰率很快喔.....

先不論炒麵麵包到底好不好吃, 我們一路逛, 一路看慢慢的往"陳媽媽涼補店"移動過去

就是這裡了, 我們已經是第三次來這邊吃東西了, 這一回特地帶了相機來這邊記錄一下,因為我很喜歡它們家的燒酒麻油麵線, 真的好好食阿^^

 

我點了綜合的麻油燒酒麵線, 裡頭的配料有米血, 鴨血,豬肝....還可以選擇加麵線或是冬粉, 如果不喜歡吃豬肝的朋友可以點其它種類, 所以這邊的選擇算是很多樣化~~

湯頭的部分真的很好喝, 濃郁的香味配上一點點點的酒味,麻油香與酒香一起喝下去真的很舒服,如果天氣再冷一些感覺會更棒喔~~

旦捲超愛的鴨血, 但是這邊的味道比較清淡, 我覺得麻辣鴨血更好吃^^

吃完了麻油麵線, 我們沿路一直逛下去,來到夾娃娃機旁, 我們總共花了大約NT50元夾到了一隻小白狗式樣的小物包, Collie樂不可支的把玩起來,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是真的小狗狗唷....haha 

後來我們發現了傳說中的蟹堡, 很便宜的價格可以買到一個迷你蟹堡, 至於味道的部分......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皮老闆, 我一定不會去覬覦他的祖傳祕方的><"

這個就是蟹堡啦^^, 偶爾吃吃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