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9/26

地點:嘉義朴子 北歐工坊

在漁人碼頭吃完蚵仔之後,我們驅車來到位於嘉義朴子的"北歐工坊",在這裡吹吹冷氣,看荷蘭娃娃^^

"北歐工坊"的地址讓人聽的一頭霧水, 地址只有"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既沒有說明在哪條路上, 也沒有區域劃分, 經過詢問7-11的店員之後才知道這家店位在東石國中附近的堤防旁邊.......

店門口有許多的Welcome招牌

店外只有小小一角可戶外用餐, 因為店裡面比較舒服啦!!

進到店門之前有一串串小水桶, Collie玩得不亦樂呼,我倒是蠻擔心會被敲到頭LA~~

合照一張吧!! 這裡出乎我意料的漂亮, 想不到嘉義也有這樣氣質滿滿的餐館

店內的擺設屬於歐洲風格, 用色深且濃, 當天戶外陽光強烈, 所以剛進到店內的時候會有些不習慣

 

這裡除了可以吃飯喝東西之外, 同時擺設了許多的荷蘭娃娃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瞧瞧, 只不過價格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

 

圓圓臉蛋的荷蘭娃娃真的咖哇意.....

復古式的留聲機,不曉得你還能運作嗎??

接著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我們點了一份要價NT$370元的火鍋.....好貴的火鍋,因為聽說這邊全部都是有機蔬食, 所以在成本上比較貴一些, 店家提供了數不清的火鍋種類, 只好請您自己來看看囉,這邊就不多贅述了, 這邊的火鍋都還會附上一盤黑豆與餐後咖啡.....

滿滿的一盤火鍋配料, 的確是很嚇人, 但都是以蔬菜為主

米飯的部分為五穀糙米, 讓我們吃得更健康一些

蛋捲另外點了一杯水果茶, 店家另附上餅乾, 還不賴啦

小小的餅乾

Collie蠻喜歡的甜黑豆

餐後的咖啡, 我選擇直接喝黑咖啡, 最近愛上黑咖啡, 喝起來甘苦但是可以直接嚐到咖啡豆的原味, 我不是專家, 只知道這裡的黑咖啡喝起來不會酸酸的, 算是OK囉.....

 

Collie圓圓的臉蛋在某種形式上跟娃娃的臉有幾分神似, 我特地拍了一張大頭照與娃娃放在一起

後記: 這邊總共有二層樓供來客用餐, 或是喝一些飲料,在滿滿歐洲風情的屋子裡面吃東西順便看看和藍娃娃, 別有一番滋味喔~~

 

Info

[北歐工坊]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東石國中)附近

TEL:05-370-8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