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公路挑戰賽當天,我的車子發生了爆胎,而且是前後兩輪一起爆><", 幸好是平安抵達目的地, 只不過在比賽出發前就出這樣的狀況給我.....實在是掃興到極點太雖小了.....

可憐的X-TRAIL, 就請您跛著兩隻腳在停車場休息一下吧....我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回來處理

 

後輪完全的洩了氣.......

前輪也是......冏

所幸後來請警察先生幫忙聯絡當地的修護廠, 來到石門水庫外診補胎一下, 看到補胎師傅的瞬間整個心情都變好了起來, 只不過還是要花點小錢就是了......

撇開爆胎不說, 主辦單位在會場安排許多小餐車, 看起來真的是玲瓏可愛, 哪天我想不開也弄一台這種小鷗翼餐車來賣賣咖啡, 不知道效果如何!?

冰淇淋小餐車也是小鷗翼造型, 而且還有身著浴衣的美眉賣冰淇淋, 所以這一攤的生意超棒的!!

TIME 的單車真的是很貴, 今次比賽在路上發現了一位女車友騎著一台TIME, 還搭配小板輪, 果然真的不賴, 前前後後我跟他拉鋸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開掉了......TIME IS MONEY~~

花了一些時間找到自己的帥帥照片, 再次感謝攝影高手囉!! 這樣也能安慰我因為爆胎兒受傷的心靈

小朋友也有金牌可以領ㄟ.....真的是用這台車騎完賽程的77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