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是我重新開始騎車的一年, 之前在中科任職時就已經購入一台配備簡單的登山車, 跟著當時的一群熱愛單車的同事們一起騎車, 雖不是上山下海, 但是我們的足跡也是遍佈各處, 偶爾還會來幾個"歪果人"一起大會串, 大串烤....還是大雜燴~~隨便啦, 可惜礙於當時沒有寫BLOG的習慣, 所以只能將這些回憶轉成文字與各位分享......

翻箱倒櫃找出這一張, 攝於2005/11/06....各位可以分辨出哪些是台灣人, 哪些是日本人嗎?

曾經有段時間, 由於Collie剛出生不久的關係, 我減少了騎車的頻率, 也比較少刻意花時間在這一方面, 那時的我應該是比較忙於工作與家中的小嬰兒吧!!

我永遠欽佩的單車愛好者--前田先生, 40歲的歐積桑腳力還是很棒, 所以我認為騎單車比較不受年齡的限制, 永遠都可以在踏板上生活^^.....P.S 記得當時購入GIANT NSR1 價格還不到NT$25,000....超實惠

下圖是當時於同事一同前往位於松柏嶺附近的"茶香步道"騎車的照片, 令我印象深刻的茶香步道, 還有在松柏嶺附近騎車時聞道茶香味的情景, 直到現在我經過這些路段時仍會想起........ 當時的裝備實在糗到不行><"

過往有照片的紀錄就停在大約2005年左右吧!! 因為其他的騎車活動沒有拍照記錄, 也不能完全記得發生何事, 我想~~就這樣吧^^.........

感謝諸位同事朋友們的扶持, 讓我有機會接觸單車與各位一同體驗爬坡的辛苦與下坡的樂趣, 如今我的登山小藍已經功成身退, 我將他售出給現在的同事了^^, 希望登山小藍能夠好好的扶持新主人,  我相信你還可以撐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