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1/07

每年Collie的學校都會舉辦運動會, 好好的讓這些家長與小朋友們互動一番, 2010年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11月份公司有參加展覽所以比較忙碌, 但是我一定要去參加Collie的活動....因為我也喜歡玩啦

與去年不同的地方是場地改成室內,我認為這樣比較舒服,不用忍受操場上的風吹沙, 還有11月的太陽其實曬久了也是會受傷,改成室內就比較沒有這些問題啦^^

國際部的小朋友都要戴上頭巾,臉上劃三條線....哈哈哈, 看起來很像美國紅番

Momoco用心的在Collie臉上畫出紅白藍, 三種顏色的塗料

這是Collie的好朋友.....

Hello, We're from Mermaid class....

臉上三條線完成.....

在室內舉辦活動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地板乾淨, 小朋友席地而坐比較方便囉

首先登場的是直排輪表演, 練習很久的小朋友今天終於有機會亮亮像啦.....

我開啟快門優先, 配合閃光燈可以將快門速度調快一些, 盡量"凍結"小朋友的瞬間畫面....小朋友實在很不好拍

這....還要跳過教練的雙腿, 這年頭還真是錢難賺阿.....><"

 

 

接著就是親子互動的遊戲了, 今年負責設計遊戲的Emma老師想必是花了很多時間吧!! 辛苦啦~~

跳氣球, 雖然大人覺得很簡單, 但是小朋友很happy哩!!

拉拉車這一項比較要費點力氣, 想不到Collie拉得動媽媽ㄟ....

 

 

還有甘蔗蜈蚣的遊戲, 一組四人要拿著甘蔗往前行走, 所以節奏與速度要差不多, 如果你家有甘蔗也可以試試看

 

後記:感謝YOYO的用心辦活動, 讓我們有許多機會可以與Collie的同學稍微互動一下,順便了解Collie在校與其他學生相處的大致狀況, 我想這一點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