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1/28

地點:家

11/28當天適逢Collie的生日, 為了幫他慶生,我們特地去了位在公益路上的Bien和風洋果子專賣店買了一些蛋糕, 好讓晚上能夠讓Collie吹蠟燭^^......

店家忘了給蠟燭, 所以我特地跑到我家附近的FM Station很不好意思的要了一個來充場面....6這個數字對於中國人來說算還不錯的, 希望Collie能夠平安順利的度過童年, 特別是今年年初以來的咳嗽,感冒不斷, 到了前一陣子才大有好轉,平安順利長大是我目前對Collie最大的心願了

這一家公益路上的甜點專賣店就如下面照片所示, 高高的一棟白色建築物矗立在勤美誠品的斜對面, 若來到這裡買東西店家會提供對面的特約停車場免費一個小時停車, 算是蠻貼心的囉!!

Bien....我還不太了解是啥意思, 待我查明後再上來分說一番, 這一回咱們先瞧瞧店內好了

Merry X'mas就快要來到.....今年要去哪邊Party呢?? 我想我們只能去參加Collie學校辦的聖誕趴踢吧!! 也不賴啦^^

今日我最"型"....這是新買的鞋子....跟皮衣很搭唷^^

進到店內後, 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茶水, 這一杯是完全無糖的熱茶, 味道很單純, 因為接下來會有試吃的蛋糕送上來^^

喜歡日系甜點的朋友應該都曉得它的甜度是比較高的, 無論任何一種皆是如此....所以這時候搭配無糖熱茶剛剛好.....下面是店家提供的試食五穀捲蛋糕, 奶油味道濃郁!!

店內的裝潢很Cute, 有一種溫溫的暖和感, 感覺上店內空間不大,這邊僅提供外帶服務,並沒有桌椅在這邊唷!!

另一邊的擺飾也很Cute.......

 

Are You Sure!? 這樣問人家真的好尷尬, 新人們就已經來挑喜餅了還這樣問阿??

 

接著我拍了一些美美的蛋糕照片, 與您分享之....看到這些蛋糕別說只有女生會失控, 我也很想吃阿~~~Collie也是受不了誘惑很興奮的直嚷著: 我要草莓的....

吶.....就是這個啦!! 雖然蛋糕上的草莓別太常吃, 可是這麼漂亮><" 真的讓我很想買回家

除了大尺寸的蛋糕之外, 另一邊提供可一人獨享的蛋糕, 也是很完美的漂亮....

我們挑了這個小Cake給Collie當作下午點心, 上頭還有食用金箔, 這樣一個小蛋糕要價NT$110元, 我看了差點暈倒.....不過當天下午吃的時候真的讓人充滿驚喜, 蛋糕裡面還有許多層次....不愧是日系甜點吶!!

蛋捲挑的另一個小蛋糕,我沒吃到所以只能給您看看外觀

下面是"神保捲蛋糕"類似瑞士捲的方式將奶油與栗子捲入蛋糕體中, 一樣建議是搭著超無糖or超苦咖啡一起吃, 因為這個蛋糕甜度100分, 但是還不至於太過頭引起噁心就是了.....

哈囉, 我六歲了^^

我開啟夜拍功能,盡力試著將Collie吹蠟燭的瞬間捕捉下來....恭喜你 Collie, 希望你能夠六六大順,一切否極泰來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吃蛋糕囉, 順便拍一下Collie切蛋糕的模樣, 六歲了.....辛苦旦捲這一路走來辛苦的照顧他

我還是不太會拍半剖面照, 挑了一張失敗比較少的來給各位瞧瞧, 這個蛋糕的本體很香軟綿密, 一入口就馬上化開了, 搭著奶油與栗子的甜味散佈在整個味蕾上.....建議您可以買一個來嚐嚐看!!

 

後記: Collie今年渡過六歲生日, 接著明年上大班, 再下來就是小學了....日子飛快的過著, 偶爾會想起他剛出生的那一刻, 如今過了漫長的六年, 這當中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辛苦與磨難, 或許這是考驗吧, 考驗我這個人, 我們這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