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24

地點:厝

長久以來我們外出旅行時總是靠著很傳統的地圖還有嘴巴來問地方或是找路, 這樣的方式真的真的很浪費時間, 雖然說傳統的地圖有其優點, 但是在每樣東西都已經電子化的21世紀的現在來說....我們的方式真的很落伍, 毫不諱言我家的休旅老爺車原廠配備是很老舊的TOBE衛星定位系統, 已經跟不上時代啦!! 所以在2010年底我花了一點小錢購入一台簡單的PAPA GO R6000~~

12/24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沒有聖誕老公公也很Happy的收到包裹^^

外箱上頭註明了包裹內容....我清點過後好像少了"擴充座點菸器"這一樣贈品, 可能要反映一下喔

這就是外箱拆開之後的總成, 總計收到有五項贈品還有一台PAPA GO R6000主機, 原本打算去實體店面採購, 但是經過比較之後發覺yahoo網路賣場的促銷方案比較實惠~~所以就順理成章的選擇了透過網路購買^^

那麼...就來看看這一台吳念真導演代言的產品吧^^, 其實我對衛星導航這一樣產品很陌生, 平時不常用, 所以這一回除了去資訊展看實品之外, 也有與Arvin討論過後才決定買這一台R6000~~

 

打開外盒之後看到的就是放主機的盒子, 還蠻有質感的唷^^

趕緊開來看看, 主機與其他配件是分離的, 而且有泡棉保護機身

實際拿在手上不會太重, 大小差不多是一個成人手掌的尺寸

背面可以看到消光黑的機身設計, 比較抗磨耐用些

機身左上方有電源開啟/關閉鈕,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長按約3~5秒即可開/關機

除了開關之外, 還有耳機孔, 記憶卡插槽(Micro SD), USB連接孔....等等, 很可惜沒有隨機附贈Micro SD卡, 但是主機本身內建2GB的儲存空間基本上應該是夠用, 若是想放MP3或是照片的話可能要額外多買一片記憶卡

主機右側背面有一個存放觸控筆的插槽, 我比較喜歡用觸控筆來點選,可能是因為我的手指頭比較粗吧~~總覺得直接用手按都會按錯鈕

主機盒拿開後下面就是配件, 很簡單的基本款

下面就是R6000的總成啦, 終於我也有一台衛星導航了.....

至於實際使用狀況請容後再敘....因為沒電, 要充電

 

後記:當天收到貨品打開後覺得PAPA GO R6000操作很容易上手, 我認為只要是一般有接觸過類似產品的朋友應該都能夠很容易學會使用的方法, 我自己是沒有看說明書就馬上會用的^^, 推薦給您作個參考,希望R6000在日後能夠讓我擺脫迷路, 迅速到達目的地^^

[相關文章]

能解救你的衛星導航PAPAGO R6000測試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