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3/28 <第一天>

地點:台中出發-->台南安平古堡-->高雄旗津-->夜宿義大世界

旦捲任職的全聯社於今年的3/28~3/29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 地點就選在剛開幕不久的高雄義大世界, 我一定不能錯過的, 記得去年也是跟著全聯社一起旅行, 詳情請參閱"20100426~0427墾丁凱薩假期"一文即可知曉

這種行程雖然家屬需要自費, 但是不用拿出你家的老算盤出來就知道一定划算, 所以參加人數很踴躍囉, 總計超過10台遊覽車><" 幸好不是假日出遊,不然肯定塞爆

出發當天上午對於很多人來說是BLUE Monday....對我來說是Happy Monday XD, 因為可以出門玩一定是很高興的阿, 我們早早就來到全聯中清店集合吃早餐

遊覽車準時於八點出發南下, 記得出發前幾天旦捲有告訴我許多景點與行程.....but, 我通通給他忘掉, 只記得要去義大 哈哈...所以聽到領隊開始介紹七股鹽山還覺得有點訝異, 原來一路南下的景點不只有高雄義大唷!! 但是這些芭樂景點看看就好啦~~最重要還是高雄那個義大世界

吃個鹹冰棒吧, 一之20元的便宜價格相信很OK

我喜歡核桃口味, 超棒的, 冰涼中有鹹香.....這與一般的冰棒不一樣^^

接著來到位於台南安平區的安平古堡, 厚~~~這個景點更是芭樂到不行, 記得之前與阿賢&阿哲二位南下騎車時有經過這裡, 原來一晃眼已經過了2年多了吧!!

當天寒流尚未完全褪去, 所以天空雖然湛藍, 南臺灣卻少了該有的溫暖, 我們一行人還是得穿著外套下車步行到安平老街附近

既然是台南, 就是OPEN獎的大本營啦~~~你看 連公仔都特別大隻哩 !!

進到安平老街有許多很妙的古玩, 想不到許多6年級生的玩具已經變成懷舊童玩了~~這是代表我們這個世代的年華老去嗎?? 最近時常想到這個問題呢!!

 

9年級生的Collie尚未長大....所以我們這一個世代還是得繼續努力打拼, 給小朋友一個免於匱乏的生活, 這是每個大人的使命吧!!

周氏蝦捲是一定要來吃的, 好吃不用多作介紹, 當天是星期一所以人潮不多, 讓我們可以輕輕鬆鬆免排隊就買來吃....

景點越來越芭樂, 看吧!! 鼓山渡輪站真的是芭樂 x100倍, 但是既然來了就去吹吹風吧, 旗津是一個好地方, 來到這裡當然要去吃一下南部的番茄切片囉^^"

 

高雄仍然是港都形象, 但是沒有熱情的太陽就好像缺少了點甚麼??

非假日沒有擁塞的人潮, 正好可以突顯出南部的優閒步調, 坐在椅子上的老人似乎睡著了.....

這裡也有間天后宮, 我請Collie雙手合十跟媽祖娘娘打個招呼

逛玩了芭樂景點, 我最期待的就要來臨啦^^ 從領隊手中接過義大皇冠飯店的房卡就覺得好興奮哩

好不容易我們下車, 取行李, 一進門就看到超級氣派的大廳與這一個超大水晶燈, LX3的超廣角剛好可以吃得下這一個水晶燈唷!! 很棒的吧

超氣派的LB, 可惜人有點多

Check in 櫃檯也是超氣派, 而且所有的設備看起來都很新,可能是因為真的剛開幕沒多久的關係吧

趁著沒有人的時候拍一下正門

除了超豪華的大廳之外,我們沿著指引一路走進去, 聽到的讚嘆聲不絕於耳, 因為裡頭真的蓋的超豪華, 除了飯店房間之外, 這裡還提供了美髮沙龍, Tea Tree SPA館, 三溫暖, 婚紗館, 兒童俱樂部, 自助式餐廳, 皇樓港式飲茶.....等等, 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當天晚上我去洗了舒服的三溫暖唷~~ Happy

婚紗館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婚紗禮服, Collie很喜歡這邊唷^^

 

我忘了將ISO值調高, 所以拍白色婚紗看起來有點暗黃....經驗不足><"

進到房間後也是令我驚訝, 二大床的二人房  哈哈, 這下子賺到了, 我就不用睡地板啦!! 超讚的床組還有舒服的羽絨被 當天一夜好眠

這個大坪數的房間真的好舒服, 天天住這裡不知道有多舒服

就連浴缸都可以很藝術.....嘖嘖嘖

我們放下行李,拿著贈送的摩天輪搭乘卷準備去看看這個比美麗華 OR 夢時代更大的摩天輪是怎樣的一番光景~~ 順手拍了許多夜景

聽說另一邊的義大天悅飯店更豪華, 不知道是怎樣哩??

義大的Outlet Shopping Mall尚未完全開始營業, 裡頭僅有部分營業, 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更熱鬧才對

雖然很高檔,但是我有點懷疑這邊真的有這麼大的商機?? 平日遊園人數應該不是很多, 許多人也是來走走看看而已吶~~

無論如何,這種Outlet促銷過季商品應該會比當季商品便宜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比較看看

我們順著手扶梯來到頂樓的摩天輪搭乘入口, 稍微等了一下

走囉!! 上車吧^^

這個摩天輪會變色, 所以我拍了幾張不同顏色的摩天輪讓各位朋友看看^^

 

 

 

從摩天輪向下望可以看到我們住宿的皇冠飯店, 看起來就像一座皇宮一樣^^

坐完了摩天輪, 我與旦捲兵分二路....她去逛Mall, 我跑去洗三溫暖~~ 哈哈哈  好舒服的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