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5/22

地點:肚子餓扁了 早午餐/輕食料理

很久沒有來吃個早午餐了, 原本預計要開始搜尋下午茶專賣店的念頭沒有很確實的實現, 反而是趁著上週日的休假時間又跑去吃早午餐.....XD 沒關係, 都可以啦!! 看看照片吧~~ 下午茶的話就改天有預約到再去吃囉^^

這一家"肚子餓扁了"早午餐就位在台中市東興路上, 很小的一家店面, 若不仔細看可能會找不到, 今次偕同旦捲& Collie驅車來到這裡吃個早午餐

感覺很寬廣的入口, 但是我覺得盆栽有點太多了 XD

很童趣風的名片, 這一家肚子餓扁了的風格有點像是童趣Style的早午餐店,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店內有許多的兒童手繪作品掛在牆上, 還有許多裝飾都是以小朋友創作為主....很不大人的一家店^^

看看牆上一幅幅的畫作, 老闆娘趁著空閒時間向我們介紹牆上的畫作, 大多是國小學生的作品。兒童創作有個特點就是"獨創性", 小朋友的想法單純, 所以自然的畫出來的東西最純真, 但是往往無法畫出相同的二幅畫作, 這就是老闆娘說的"獨創性"....

 

除了牆上的畫作之外, 這裡還有許多童書, 最特別的是童書也是兒童手繪作成的^^, 有別於一般童書都是以出版社訂製後加上許多美工....這邊的童書都是兒童自創後加上簡單的後製與印刷就出書了  XD.....也是很具獨創性的很一本都只有初版, 沒有第二本

還有手作品吊在牆上

看完了畫作, 我們的餐也要上來了, 我還是喜歡喝單純的黑咖啡, 不加任何東西喝起來最舒服^^ 。這邊的餐點可分成套餐類 or 單點, 飲料種類更多, 價位上最貴的"太飽套餐"也才NT$129元/份, 我認為是很OK的....或許您可以單點堡類 or 三明治類餐點會更便宜喔!!

這是套餐類的莎拉, 我喜歡吃有水果的沙拉,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店家現作優格醬....太棒了, 這裡的沙拉是現作品, 所以每一樣東西的溫度都不會太冰唷!!

這是蛋捲點的套餐....看起來食物的擺設需要再加強 XD

很好吃的馬鈴薯沙拉, 我超愛吃這種香香甜甜的料理, 而且馬鈴薯含有許多碳水化合物, 對於經常騎單車消耗大量熱能的我來說最好不過

噹啷....我的漢堡來了^^, 這個漢堡體積不大, 但是裡頭每一樣東西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裡面的照燒腿排嚐起來很多汁可口, 搭配新鮮香甜的蔬菜....我推薦您來嚐嚐這個堡

Menu上有給顧客的訊息, 這樣我們可以很快就了解店家的營業時間與大概的收費方式....等等, 很實用!!

Welcome!! 希望最近的雨勢可以幫助水庫好好的解渴, 但是剛剛好就夠了...別要下太多雨,不然又是水災風災的就不好啦!!!!!!!!!

 

Info

[肚子餓扁了] 早午餐/輕食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57號

Tel:04-24716386

P.S 每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